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中青50洲三周年庆典活动追踪报道

新浪游戏    2008-01-11 16:43    
  08年的开始,08年的心愿,中青50洲三周年庆典回馈活动参与说明)已经一段时间了,在活动期间也得到了广大玩家的鼎立支持,在此,中青50洲真诚感谢每一位支持此次庆典的玩家,希望你们能感受到来自50洲最真诚的祝福。

  恭贺在活动第一天获得庆典第一份礼物的玩家--来自北京网通区-战歌服务器-部落的"頭文字神",用获得一款高级游戏专用键盘拉开了活动奖品发放的序幕……

  截止到目前为止,IPOD,高级键盘,魔兽点卡,艾泽拉斯实物地图鼠标垫,魔兽主题T恤,高级耳机,魔兽金币,中青50洲酷币都已顺利中出,获奖玩家也在日益增多,另外更包含PSP等更多无限量的奖品也已蓄势待发,等待换阅!

进入活动页面查阅庆典参与规则
查看获奖名单及奖品

  在此,真诚的感谢中青50洲的新老会员,为在本月剩下的时间内将所有礼物放量送出,让更多的会员感受庆典的惊喜,从即日起中青50洲三周年庆典活动特做以下改动

  1. 增加了获得实物奖品的抽奖几率。
  2. 增加了稀有魔兽世界种族图标的出现概率。

  一切的一切目的都只希望中青50洲的新老会员收获多多,开心多多,幸运多多。

中青50洲,您身边的游戏银行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