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圣诞礼物调查大派送活动获奖名单

新浪游戏    2007-12-25 18:15    

“中青50洲三周年庆典活动之帷幕调查”活动在07年平安夜钟声响起之时圆满结束,随着活动中数以万个魔兽玩家的圣诞愿望和祝福,在平安夜零点由钟声快乐传递……

 

活动从开始以来,一直得到了很多玩家的鼎力支持,除了在收获梦想外,也收到了很多令我们感动的祝福,很多人希望能在圣诞当天得到自己心仪的礼物,也有很多玩家没有选任何礼物,而是在我们的许愿中留下了希望家人幸福之类的心愿,感动至诚……

 

查看自己提交的愿望

 

我们也很希望能以我们的能力为每位参加活动的玩家都送上一份梦想实现奖,所以我们已将本次活动所有玩家的心愿记录,在几天后到来的“中青50洲三周年庆”活动中,所有礼物将以百分百中奖的形式全力送出

 

另外本次活动还特加送两名温馨心愿奖,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让您轻松游戏,快乐游戏,另外,中青50洲在这里祝福所有玩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在这次参与活动的玩家中,随机诞生了三名梦想实现奖与十名幸运参与奖,中青50洲将在圣诞节当日,将寄托着梦想和希望的礼品全部倾力送出。

 

梦想实现奖(3名)

2区·联盟·地狱咆哮·夺命三郎    圣诞许愿:女朋友 

7区·联盟·大旋涡·穆沙     圣诞许愿SONY PS3一台,行不行? 

2区·部落·火焰之树·夏岚行德美     圣诞许愿:希望免费练级到70:) 练级 升级很痛苦,我没有练到过满级呢,希望能给我免费带练到70,我最大的愿望拉

 

幸运参与奖(十名)查看中奖名单      

 

温馨心愿奖(二名)

飞舞小猪 圣诞许愿:想要水晶苹果送女朋友

伏特加   圣诞许愿:前二十年什么奖也没中过,希望这次能中奖,无论奖品

 

详细进入活动页面查询

 

请获奖用户联系中青50洲客服部,联系中奖适宜。

 

为了保证此次活动的公证性,希望获奖玩家能在收到奖品后与奖品合影并发送到新浪中青50洲博客(http://blog.sina.com.cn/wowjinku?edit)发表感言,再次感谢。

 

另外我们还挑选了很多心愿,有玩家对玩家的祝福,有玩家对公会的祝福,有对家人的祝福,有对朋友的祝福,还有对自己的祝福……这一切的一切,中青50新浪游戏频道魔兽世界专区都希望玩家能将这份感动传递下去,让更多人感受到魔兽玩家的真诚和幸福。另外,看看您在的圣诞心愿是否在公布区公布。(查看玩家心愿

 

中青50洲,您身边的游戏银行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