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竞技场第三赛季装备资料全面更新

新浪游戏    2007-12-18 17:21    

  新浪游戏讯:(一则来自第九城市的消息)

  竞技场系统最独特的设计理念之一就是引入了赛季的概念。每个赛季都会持续数月。赛季结束时,等级排名最高的竞技场战队将获得一些独特的奖励,而每一赛季都可以使用竞技场点数兑换不同的物品。随着玩家游戏进程的不断深入,游戏设计师则可以利用竞技场赛季,为竞技场PvP系统添加新的奖励,以此促使游戏中PvP和PvE两方面的游戏内容达到平衡。

  随着竞技场第二赛季的不断开展,目前第三赛季的奖励装备也已经揭晓!在第三赛季正式开始之后,第一赛季的装备奖励以及第三赛季装备的散件配件:守备官系列(手腕,腰带,鞋子)都将可以使用战场荣誉进行购买。目前这些装备的官网游戏资料已经全面更新,并且有清楚的荣誉点数和竞技场点数价格标注,相信对广大玩家会非常有帮助。

 

  >>>点击查看竞技场第三赛季武器及价格

  >>>点击查看竞技场第三赛季装备及价格

  >>>点击查看竞技场第一赛季武器及第三季价格

  >>>点击查看竞技场第一赛季装备及第三季价格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