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付费转服跨区服务试运行全面启动

新浪游戏    2007-11-28 14:10    

  新浪游戏讯:(一则来自第九城市的消息)

  自11月8日开放付费转服全面试运行以来,许多玩家已经通过申请,成功地进行了角色转移。与此同时,要求开放跨区转服的呼声也与日俱增。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跨区转服需求,从今日起,一/四区之间、二/六区之间、三/七区之间的付费转服跨区服务全面开启!由于八区开放未满六个月,因此暂时不开放五区向八区的转移服务。同时,由于目前第五、第八大区的转服服务暂时关闭,第五、第八大区的跨区转服服务受其影响也暂时不开放。

  如果您对跨区转服感兴趣的话,请先关注一下有关跨区转服的各项限制与注意事项:

  1. 跨区付费转服同之前的付费转服价格一样,同样是2张30元的600点实卡。

  2. 由于技术原因,暂时不开放超级大区之间的付费转服,例如:2区角色转到4区。

  3. 暂时不开放一个账号角色转移到另一个账号下的服务。

  4. 一个游戏角色的两次付费转服之间必须间隔3个月,而免费转服是没有冷却时间的。需要注意的是,一个角色免费转服之后,可以立即进行付费转服;而如果先进行付费转服,则角色立刻进入转服冷却期,无法接着进行付费或免费转服,必须等待3个月后,才能进行转服操作。

  想了解更多付费转服内容,请点击查看>>> 角色付费转服专题

  点此立即申请>>> 角色付费转服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