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国服近期更新2.3 祖阿曼专题上线

新浪游戏    2007-11-15 11:48    

  新浪游戏讯:(一则来自第九城市的消息)

  经过一个多月的等待,万众瞩目的《魔兽世界》2.3.0版本终于将于近期在中国大陆地区全面更新。这是继《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上线之后内容最为丰富,更新最为繁多的一个大型版本。在2.3.0版本中,一个全新的团队副本“祖阿曼”正式登场,由祖尔金统领的阿曼尼巨魔军团在幽魂之地开辟了一片属于自己的领地,出于对血精灵的憎恶,出于对部落容许血精灵加入的愤恨。祖尔金将野兽之神的力量禁锢在阿曼尼部族最强大的战士体内。开始向艾泽拉斯大陆正式宣战!部落和联盟的勇士将再度“携手”,讨伐这群邪恶的森林巨魔!

  与著名的祖尔格拉布一样,祖阿曼也是巨魔的天下,共有六名首领盘踞在这里,玩家可以通过击败他们获取(紫色)史诗级品质的物品,此外祖阿曼中还隐藏着许多有趣的小机制,只有细心而勇敢的玩家才能够发现其中的秘密。

  另外,2.3.0版本还对整个游戏内容进行了极大的丰富和加强,其中包括全新的日常任务、获取升级经验的全面提升、全新的奥特兰克山谷战斗机制、全新的坐骑以及更多更有意思的游戏内容。本次的2.3.0版本专题将对这些更新进行集中介绍:

  >>>点击访问2.3.0版本专题

点击访问2.3.0版本专题

  祖阿曼:

  千百年来,祖阿曼的要塞都是阿曼尼巨魔的权力中心,以及狡猾而无畏的督军祖尔金的老巢。祖尔金花费了数年的时间在祖阿曼的城墙后面筹备他的计划。由于对部落允许让他的仇敌血精灵加入而感到愤恨不已,他开始积极地按照妖术领主玛拉卡斯提出的建议行动起来:将野兽之神的力量禁锢在阿曼尼部族最强大的战士体内。

  现在,祖阿曼的军队正在一天天壮大,准备以祖尔金的名义向整个艾泽拉斯世界复仇。

  公正徽章:

  作为资料片新增的物品之一,公正徽章已经成为所有玩家最梦寐以求的东西了。然而在以往的版本中,公正徽章只能在英雄模式的5人副本中掉落,而且数量并不可观,这让许多渴望使用公正徽章购买物品的人头疼不已。

  在2.3版本中一切都不一样了!如今除了英雄模式的5人副本之外,卡拉赞和祖阿曼都将掉落公正徽章,而且公正徽章能够换取的物品也大幅增加!即使你是休闲玩家,那么购买紫色品质装备也不再是遥远的事情!

  全新的坐骑:

  2.3版本将追加两种飞行坐骑和一种陆地坐骑。它们分别是由工程学制造的飞行器、塞纳里奥远征队的角鹰兽,还有一个就是阿曼尼巨魔的战熊。这些外型异常拉风的新坐骑绝对会让您为之疯狂。

  新手的福音:

  成长总是充满烦恼的,随着级别上限的提升,成长的道路也逐渐漫长了起来。不过一切在2.3版本都将变得简单起来。新手升级经验有了一定幅度的削减,任务奖励的经验也有了相应的增加,更棒的是,过去的低级副本,现在将肯定掉落蓝色品质的物品。就算是重温昔日的成长历程,也值得前往!

  另外,在尘泥沼泽,一座新的中立城市“泥链镇”已经建立起来了,这里有几十个全新任务等你去探索!

  全新的奥特兰克山谷战场:

  雷矛的战鼓再次擂响,霜狼的骑兵已经蓄势待发,全新的奥特兰克山谷正悄然等待勇士的来临。作为规模最大、参战人数最多、战况最为真实惨烈的“大战场”奥特兰克山谷将在2.3版本中改头换面。增援值的引入、荣誉值获得方式的改动,你需要全新的战斗策略来获得胜利!一切改动都会让你获得与以往不同的战场感受。

  新的日常任务:

  作为资料片最有特色的任务系统,每天完成日常任务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的日程之一。在新的版本中,游戏追加了一部分日常任务,如战场日常任务、烹饪日常任务等等。选择更多,乐趣更多,不用再每日奔波于影月谷与刀锋山之间了,新的日常任务等着你。

  公会银行:

  您的公会一定有无数的仓储吧?那么伴随而来的也一定有无数的小号。每次物资的领取是否让你觉得无比的麻烦?每次公会资金的动用是否都让你觉得不够方便?公会银行现在已经在2.3版本正式登场了!详细的标签设定、权限管理,每页98个储物格子一定让你大呼过瘾!

全新的挑战,未知的探索, 2.3.0版本《邪神禁地-祖阿曼》,等待您的到来!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7.11.15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