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RP服务器五区金色平原正式开放

新浪游戏    2006-01-03 11:51    

  新浪游戏讯:(一则来自第九城市的消息)

  作为2006年第九城市和暴雪娱乐送给广大中国玩家的第一份大礼,中国第一组RP(角色扮演)服务器已于12月31日晚8点正式开放。

  服务器名称:金色平原 (第五大区)

  服务器类别:RP PVP

  我们深知,在国内现有的游戏环境中,RP服务器的理念并不能被所有的玩家理解和接受,RP服务器的成长道路将会经历风雨的考验。为广大玩家提供最优质的游戏体验,是第九城市与暴雪娱乐的职责所在,我们将对RP服务器进行严格的管理和引导。

  但是,请玩家必须明白,一个真正的角色扮演的环境并不是随便就可以搭成的,也不是仅靠GM的严格管理就能实现的。每个参与RP服务器的玩家都必须用严肃而敬业的态度扮演自己所选择的人物,并坚决抵制一切不符合RP规范的行为,才能使这个服务器成为一个活生生的艾泽拉斯世界,一个角色扮演爱好者的天堂。

  请广大玩家在进入RP服务器之前阅读我们RP服务器说明和行为建议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