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魔兽世界公测4月26日提前开启

新浪游戏    2005-04-21 14:21    

  
资料图片:4月10日魔兽世界北京首发仪式的火爆场面

  一则水妖来自第九城市现场的最新消息:

   

  目前已经正式确认,魔兽世界国内全面公测将于4月26日正式开始,另外公开测试将会设定等级封顶,暂定45级(可能正式会有调整)。官方正式新闻已经发出。  暴雪将《魔兽世界》从4月29日提前到4月26日是一个创举,习惯跳票的他们终于第一次提前了!

  希望大家赶紧下载客户端(新浪下载:下载器 BT FTP),注册帐号,呼朋唤友选择服务器,第一时间进入魔兽世界!

  另外今晚11点暴雪高级商务副总裁访华,届时新浪游戏将会就大家最关心的收费日期,收费标准提问,敬请关注。

  魔兽世界四川大区开放注册激活[new]

  魔兽世界全面公测期间将设定等级封顶

  魔兽世界全面公测玩家阵营和服务器意向调查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