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最强双手剑得主惨被全服通缉!

好久不见的天使派对    2005-04-13 10:04    

  近日,我们在论坛中又看到一则关于LOOT产生纠纷的帖子,其简要内容如下:

  一位在国外服务器玩撒满的同学,在和队友一起历经千辛万苦杀死蓝龙BOSS后,一不小心把BOSS掉落的紫色武器拣取(这种行为被称作ninja loot,这样的人则是ninja looter),萨满本身不能使用双手剑这一类型的武器。由于魔兽世界的设定关系,该武器捡起即绑定(即无法交易给其他人,只能自己使用或者装备。

  这是目前魔兽世界最强的双手剑,每秒伤害64.7。具体见下图:


蓝龙掉落的最强双手剑:台风


“如果你够聪明,就马上离开服务器”

  从图中,我们不难看出国外玩家的愤怒,有人直截了当的说出,“如果你够聪明,就马上离开服务器”这样激动的话语,可见他们对这样的行为是多么无法容忍。在国外,有类似的网站举报ninja loot的行为,基本上来说,只要犯错,就没有希望在服务器继续混下去了。


无奈的萨满不能使用双手剑,只能卖给商店

  那么我们碰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大家可以参考之前官方放出的:初期副本分赃指南初级篇

  附:关于ninja loot 简介 作者:菩提飞鸟

  ninja是外来词,意思是"忍者"当然就是大家知道的日本忍者了哦!相信伴随<火影忍者>的高普及率,绝大部分玩家都了解了不少,那么ninja loot意思是指在游戏中拿取或者是其他方式获得不属于自己的东西,而ninja looter也就自然指哪些造成这样现象的玩家了.当然这样的现象并没有违反游戏本身的规则,但是于情于理上都不是一个应该有的现象.

  打个比方:在WOW里,一个5人队千辛万苦,费劲心力,反反复复,死去活来..(省略4500字)终于花了通宵时间完成了一个高难度副本,并成功的击败BOSS后,BOSS给出一个紫色的牧师套装,这个时候很明显应该将其给队伍中的牧师哦!这个是合情合理的事情,BUT...悲剧产生,队伍中的一个小盗贼居然参与了扔筛子.并且以高点数获取这个拾取绑定的牧师专用套装.(名词解释,拾取绑定指一旦获取装备就算不装备也将灵魂绑定这个拾取的玩家,绑定后不能交易)结果就是辛苦杀来的牧师装备没有给可以穿戴的玩家,而那个盗贼也不能使用,所以全队浪费了这个通宵后的奖励!

  在此,新浪游戏提醒广大玩家,注意自己的行为,不要把某些恶习带入游戏,给自己和别人制造麻烦。

  感谢论坛网友 dcchen1_1 提供新闻线索:欧服战士的悲哀-60紫剑被撒满绑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