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手把手教你用魔兽UI插件(一)

situaotian    2005-04-11 19:12    

    5分钟安装换来战斗效率提升20%!!!

    《魔兽世界》限量公开测试已经有段时间了,但不少人还不知道UI插件是什么东西,作用是什么,简单的说UI插件就是一个辅助工具,他能帮你做一些你觉得麻烦的事情,减少你浪费在繁琐操作上的时间,下面简单的教大家一些插件的基本功能。

一、 选择插件

    说到UI插件,公认最好就是COSMOS了,不过由于是老外做的,你不是英语大师的话就不要用了,目前国内比较成熟的四款插件分别是,WOWF1、WOWshell、BigFoot、月光宝盒,这里只向大家推荐前三款,因为前三款的的地图坐标是通用的,都是两位数坐标,而17173出品的月光宝盒采用三位数坐标,其他人即使知道地图位置并告诉你坐标,你也无法在月光宝盒里查到,所以强力不推荐使用!

各插件下载地址:
WOWF1: http://www.wowf1.com/
WOWshell:http://www.wowshell.com/
BigFoot:http://www.wowinside.net/
月光宝盒:http://ui.17cube.com/ (不能和其他插件共享坐标,想好再下)

二、 安装插件

    四款插件安装发放都大同小异,关键是将.exe的主程序放在魔兽同一目录下,让主程序对插件进行更新。这里要注意,千万不要将插件安装在单独的目录下,那样就没有效果了。


魔兽目录和四款插件

    注意你最好只用一款插件,因为他们都会对 Interface 文件夹下的文容进行更新,有的插件没有“自动删除不明插件”的功能,您将会无法正常游戏。

    现在开始我们针对一款插件进行讲解,我们选用的是WOWF1。双击后进行主程序,插件会自动更新。
 


插件可以自动更新

  现在点“运行魔兽世界”进入一个完全不同是WOW吧!

三、 不同的魔兽世界

  进入选择角色界面时,细心的玩家就会发现和平时不同了,右下方会出现一个插件按钮,这个按钮可以启动或禁用你已经安装的插件,一般我们不动他。
 


33级的我还是瞒帅的~

    比平时多出来的显示内容有:目前金币数量、目前时间(服务器时间)、控制面板插件、目前体力法力、背包内物品数量,这些功能使用发放比较简单都,再看看还有什么不同吧!

    任务日值显示了任务等级了,物品栏中的物品显示了物品价格。有了物品价格就不用发愁在副本满载而归的时候该丢弃什么物品了,当然这个价格是卖到商店的价格,像蜘蛛丝,完美飞蛇鳞片这类东西不能按卖店价格计算了。


     快速拾取是最重要的一个功能了,当你打完怪物时每次都要到左上角打开的物品栏获取怪物掉下的东西,安装了插件后物品栏会根据你鼠标的位置变动,你只要依次点击左键就能拿到怪物身上掉下来的所有物品,方便多啦吧!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