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官方公布新手区怪物级别分布图

新浪游戏    2005-04-06 15:39    

  《魔兽世界》中的怪物和以往其他游戏相比,无疑具有更高的AI,也有着更加严格的级别划分。普通玩家如果没有丰富的遇敌经验,是很难在《魔兽世界》中越级打怪的。一般我们建议各位玩家,在独自一人面对怪物时,最好选择等级比自己低1-2级的怪物作为对手,以增加自身的安全保障。

  下面列出的6张地图,分别为6大新手村所在地图的怪物分布示意图。请玩家们按图索引,寻找适合自己级别的怪物。

联盟:


暗夜精灵新手区泰达希尔


人类新手区艾尔文森林


矮人侏儒新手区丹莫罗

部落:


牛头人新手区莫高雷


亡灵新手区提瑞司法林地


兽人巨魔新手区杜隆塔尔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