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第九城市2005年在线销售招商

新浪游戏    2005-01-19 09:37    

   1999年8月,第九城市前身公司网站正式推出,注册域名:www.gamenow.net ,专注于网上虚拟社区,是国内首家提出“虚拟社区”概念的高科技公司。

   2000年5月,第九城市网站改版,正式更名为:www.the9.com。同年在中国互联网机构CNNIC组织评选中,荣获娱乐类网站的NO.1的佳绩。

   2002年7月,第九城市集团与韩国Webzen公司合作,成为经典网游《奇迹》(MU)在中国地区的独家代理运营商。在17173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调查中,《奇迹》(MU)包揽了所有7项排行榜的第一名,成为中国大陆玩家最喜欢的网络游戏。

   2004年4月,第九城市集团正式宣布与暴雪娱乐(Blizzard Entertainment ®)签约,取得世界顶级网络游戏《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在中国地区的独家代理运营权。

   2004年4月,第九城市战略注资目标软件,强势进军国产网络游戏的自主研发领域。

   2004年12月16日(美国东部时间12月15日),第九城市在纳斯达克正式挂牌,股票代码为“NCTY”。
第九城市基于2005年网游市场的发展、整个行业的进步以及企业的不断壮大,现向全国发布第九城市2005年在线销售地区代理招标通知。

1.招商产品及区域:

   招商产品:九城在线销售 (esales.the9.com),其中包括奇迹、天外、快乐西游、魔兽世界、及第九城市2005年的后续产品。

   招商区域:全国以省、市为单位招商

2.合作方式:

   区域独家代理经销制

3.区域独家代理商要求:

(1)有较强的市场策划推广能力
(2)熟悉当地市场,有健全的销售渠道和宣传渠道
(3)有专业的营销队伍负责我公司产品的销售
(4)拥有充足的运作资金
(5)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6)具备区域市场售后服务与客户服务体系; 具备网络游戏渠道经验者、熟悉网络游戏市场者优先。

4.招商联络方式:

   021-32174567转市场及销售部

上海、江苏、浙江、山东、福建、安徽、江西、辽宁、黑龙江、吉林 021-32174567转9920 王先生
广东、广西、湖南、湖北、河南、四川、贵州、云南、重庆、海南、西藏 021-32174567转9911 沈先生
北京、陕西、河北、天津、甘肃、内蒙、宁夏、山西、新疆、青海 021-32174567转9917 周先生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