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9月30日《网金2》震撼公测,腥风血雨的金庸江湖就要开启~
新手指南区
NPC指南
资料栏目
新手任务
少林 武当 华山 丐帮 逍遥
新手升级
少林 武当 华山 丐帮 逍遥
武者之路  
互动系统  
门派武学
少林 武当 华山 丐帮 逍遥
奇门阵法
基本规则 阵法取得 阵法招式
侠者之路  
组织外交
英雄闯关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镶嵌宝石推出,武器防具如虎添翼

新浪游戏 2006-11-16 11:31

    有没有想过让手中所持的武器变得更为强大、变得无坚不摧;让身上所穿的防具更加坚固、更好的保护自己?得到一把好武器、一件好装备固然让人喜悦万分;而将其加以锻造强化成功后,所附属的强大能力,可以使你能力上升许多,在纷纷扰扰的江湖中领先别人一步。《网金2》的武器、防具打洞镶嵌系统就是如此的好处多多!

    以往大侠们在给装备打洞时,会冒一定风险的,万一打洞失败,好好的装备就没有了,多可惜啊!现在,珍宝商铺为大侠们推出了提高打洞成功机率的宝石,极大地增强了大家在给装备打洞时的成功率。怕失败?那我就使用珍宝商铺里的宝石来提高成功率,觉得一个不保险,那我就多放几个,效果可是累加的哦;最高可以使用8个宝石,大幅度的提高成功率,使自己心爱的装备顺顺利利经过烈火的洗礼!

    装备最多可以打上4个洞,打好以后用来做什么呢?各位大侠们在游历江湖,对付各种敌人时一定都打到过一些增加属性的宝石吧?比如增加格挡、增加内力之类的。这些属性宝石就是用来镶嵌在装备上,使你的装备与众不同。不过那些小人物掉的一般宝石只适合小人物用,怎么能配得上像我们这样行走江湖的大侠们呢?

    大侠们用的是好装备,自然需要好的宝石来镶嵌。此次珍宝商铺里推出了各种属性不错的上等宝石,有+90气血的、有+13格挡的、有+14命中的、还有+7霸体的……不错的属性附加值配上装备本身的属性值,你会感到前所未有的强大,无论是练级还是PK,镶嵌上这些宝石后都会给你带来极大的便利与帮助。宝石镶嵌的数量是根据装备所拥有的宝石洞数量来决定的,只要宝石洞足够,你就可以随意地镶嵌适合自己发展的宝石上去。不过可要选择好哦,因为一旦把宝石镶嵌上去后,就不能再取下来了。还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宝石镶嵌也是有失败机率的,失败后镶嵌宝石会消失,不过被镶嵌的装备是不会受到任何损坏的。如果想提高镶嵌成功机率,珍宝商铺里有提高镶嵌机率的宝石,它们将是你最好的选择!

    更多打洞、镶嵌宝石请点击http://club.happydigi.com/shop/intro.asp?id=282进入珍宝商铺“宝石类”商店查看。
   
武器防具打洞镶嵌必看:

    五大门派以及襄阳城里都设有“打洞商人”NPC,玩家可以在该NPC处给装备进行打洞,最多可以在同一装备上自行打造4个空洞。每次打洞都需要交纳2000两银两的打洞手续费,使用的增加打洞成功率的宝石(最多可以放置8个宝石增加成功率)也会在每次打洞后消失;所打造的空洞越多越容易失败,失败后用于打洞的装备会消失。

     在与打洞商人交谈后,会弹出打洞窗口,把需要打洞的武器以及增加机率的宝石放在弹出的窗口栏目中

    已经有空洞的装备上可以镶嵌各种属性宝石,就能使宝石的属性附加到对应的装备上。镶嵌时双击对应的宝石,当鼠标显示为“手掌”图形时,然后将鼠标移动到拥有空洞的需要镶嵌的装备上,点击鼠标左键,将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询问是否对物品进行镶嵌,确认后将弹出镶嵌窗口。镶嵌有失败几率(可以放置宝石用来增加镶嵌成功率,最多可以放8个),一旦失败那么用于镶嵌的宝石(包括增加机率的宝石)将消失,但是被镶嵌的装备不会有任何损坏。镶嵌成功后,用于镶嵌的宝石消失(包括增加机率的宝石),被镶嵌的装备将被填补一个空洞,宝石的属性附加到装备上。打洞镶嵌详细介绍请点击http://www.jy2cn.com/info/skill/yxzx_ddxq.asp

   你的武器够霸道吗?你的防具够坚固吗?宝剑配英雄,宝石配宝剑;各位大侠们,快给你心爱的装备增添上绚丽的宝石吧!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