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9月30日《网金2》震撼公测,腥风血雨的金庸江湖就要开启~
新手指南区
NPC指南
资料栏目
新手任务
少林 武当 华山 丐帮 逍遥
新手升级
少林 武当 华山 丐帮 逍遥
武者之路  
互动系统  
门派武学
少林 武当 华山 丐帮 逍遥
奇门阵法
基本规则 阵法取得 阵法招式
侠者之路  
组织外交
英雄闯关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人声鼎沸,天龙玩家共度摆摊盛世

新浪游戏 2006-11-10 18:46

   “肩靠着肩、人挨着人,沿途尽是叫卖声,好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这是昨日(11月7日)晚,天龙寺服少林寺内的摆摊活动情况。用一句话来形容:大侠们相当积极,场面相当热闹!

    活动还未开始,少林寺内已经聚集了不少江湖豪杰,更多的人也陆续赶来。当19:00活动正式开始时,整个少林寺摆摊地点挤满了人,放眼望去,当真是人山人海。罗员外的三个家仆就混迹其中,将实惠、实用的商品低价出售。

    而不少大侠们也趁这个机会,将自己珍藏的物品拿出来摆摊,希望能有识货的主,买走自己的商品。人们一边找寻着罗员外仆人的摊位,一边到其他商铺里,看看有没有自己中意的物品。有玩家抢先找到了罗员外仆人的摊位,购买到了实惠低价的物品;也有玩家未能购买到罗员外仆人们出售的物品,但却从别的玩家那里购买到了自己中意的物品,也不枉来这走一遭。

    最轰动的事情来自于罗员外的到来,在获悉罗员外将携带巨资购买商品后,大家都希望其能光顾自己的摊位。“罗员外我这里来!”“只卖给罗员外!”……之类的话语随处可见;还有不少玩家尾随罗员外,一睹着天下第一巨富的尊容。整个交易场面的火暴程度达到了高潮!不过在这里可要提醒大家,罗员外虽然富有,但也不是冤大头,人家罗员外可是一个精明的商人;所以请大家在给自己物品标价时,别把价格定得太离谱了,小心罗员外不光顾你哦。

    罗员外的家仆有时拿不了这么多物品,无意中会掉出些许;这让有些聪明的玩家打起了主意。于是无论罗员外家仆走到哪里,都会有一、两个人跟在身后;当物品掉出来时,跟随的玩家们便会以最快的速度拾起,据为己有,发了一笔小财。

    两个小时的摆滩活动很快就结束了,不少玩家意犹未尽,都希望类似这样的活动经常举办,以加强大侠们的交流。大家对此次摆摊活动都给予了好评!

    摆摊活动图片一览:

                           好一片繁荣的景象


                                摆摊盛世,众人同乐

                              罗员外引发的轰动!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