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三国群英传2-活动系统-寻觅灵药活动

新浪游戏    2010-03-05 11:34

  三神医,董奉、张机、华陀的门人需要野山参制造医治伤兵的灵药,但药商人手不足,希望各路豪杰能帮忙药商,一起挖掘野山参,供应给神医门人制药。

  活动时间:每天18:30~18:50

  条件限制:玩家等级:30级以上

  需求金钱:等级越高,所需金钱越高

  活动承接人

  活动执事官(您可在所在城池使用“自动寻路”,前往承接活动)

  活动规则

  寻觅灵药活动时间约为20分钟,在活动开始前10分钟,义士们可向各大城内的活动执事官报名参加。

  活动执事官负责传送义士们至深山中的百草林,每场报名限制200人进入。

  寻觅灵药的活动开始后,义士们要在限时20分钟内,竭尽所能采集到10株以上野山参,且百草林里,会不定时的出现山参小妖、百草蛇王和山参大妖王,义士们请小心,别受伤了!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义士们身上拥有最多野山参的前20名,将会额外给予丰富的奖励,义士们还可以用野山参向寻觅灵药奖励官兑换每日活动勋章,集满5个活动勋章,就可以向活动奖励兑换官获得礼物!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