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三国群英传2-出场武将-魏国武将

新浪游戏    2010-03-05 10:40

  夏侯惇-字 元让

  曹操手下的猛将,有着好学、尊师的谦虚性格,虽位高权重,但终生俭朴,淡泊名利,是曹操极为信赖的将领。

  夏侯渊-字 妙才

  用兵善于突袭的夏侯渊,不但作战勇猛,更可说是战无不胜、所向披靡。一路跟随曹操四处征战,成就忠心护主的佳话。

  典韦

  天生怪力,使得八十斤双戟,单手便可举起一般人双手也不见得支撑的住的黄牙旗。典韦与许褚二人皆以勇猛驰名, 一个是「汉之樊哙」,一个是「古之恶来」。性格忠谨的他,是曹操最为信任的贴身护卫之一,总是手持大斧立于曹操身后尽心护卫,数次奋勇死战而让曹操得以全身而退的事迹,使其护主之忠心与勇武,为后世所赞扬称颂。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