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三国群英传2-国战系统-参加国战

新浪游戏    2010-03-05 09:57

  在国战期间登录游戏国战线路,备齐药剂等战斗补给,即可前往敌方势力杀敌。

  在势力地图(快捷键M)将实时标示当前的交战区域,玩家可以立即前往该地区增援。

  国战时所有城池的城门会关闭,在城内您可通过城门两旁的楼梯登上城墙,再从城墙跃下前往野外(不会减体力),当玩家在骑马或驾驶机具时,也可以通过此种方式出城迎战。

  国战时如果玩家需要从野外进入己方势力的城池,可与城门处的NPC守卫对话选择传送进入城内。

  国战中杀死其它势力玩家、破坏机具就可以获得杀敌数和功勋。

  驾驶机具参与国战,强大的攻击力可更快击破敌方势力的城门及雕像,也可以直接攻击敌方玩家。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