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三国群英传2-出场武将-其他武将

新浪游戏    2010-03-05 10:50

  张宝

  张宝,黄巾起义的首领之一,被称为「地公将军」。在张角、张梁相继去世后,率领余下数十万黄巾军与东汉讨伐军决战,虽一度以妖法呼风唤雷,杀败讨伐军,但最终仍在朱隽、及刘关张三兄弟的奋战下落败,而终结了黄巾之乱。擅使各类诡道妖术,为黄巾妖道与邪术者的精神领袖。

  张梁

  张梁,黄巾起义的首领之一,被称为「人公将军」。张角病故后,率领数十万黄巾军与左中郎将皇甫嵩大战于广宗,虽一度掌握优势,却在皇甫嵩与曹操的夜袭下功亏一篑、战败告终。个性暴躁、悍勇好战,常身先士卒冲入敌阵以鼓舞士气,是黄巾贼将中数一数二的先锋大将。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