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三国群英传2-国战系统-国战规则

新浪游戏    2010-03-05 10:08

  1、国战激活条件

  ·A.激活国战需要先完成总共12个据点中的历史事件任务,完成后能够在下次国战时开启国战机制。

  ·B.历史任务分别为: (1)襄邑的恶人当道任务 (2)定陶的诡辞欺世任务 (3)钜野的歼灭野盗任务 (4)武原的泰山之寇任务 (5)淮安的自食恶果任务 (6)睢陵的睢陵妖道任务 (7)中牟天佑良臣任务 (8)召陵的冲破重围任务 (9)汝阴的奇袭突围任务 (10)三江的瓮中抓鳖任务 (11)石亭的一劳永逸任务 (12)濡须的举兵拔寨任务

  ·C.历史事件任务中会出现较强的BOSS,建议大家组队进行。

  ·D.任务开启状况可以在城池内点击公告栏,在排行榜的英雄碑里查看。

  2、国战参加规则

  ·A.各服务器于每周固定时间开启国战,玩家可自由参加。

  ·B.国战仅于服务器国战线路中进行,登入该线路即可加入国战,不想参加国战的玩家,可登入其它线路继续进行游戏。

  ·C.国战期间玩家位于国战线路时,角色被敌方势力玩家杀死不会损失经验值,士兵被敌方势力玩家杀死不会损失忠诚度。

  3、城池占领规则

  ·A.国战期间达到四级及以上等级的军团才可以占领城市、据点、港口。每个军团只能占领1个城市或据点或港口。

  ·B.城市、据点、港口雕像被击破后,伤害贡献最多的军团占领该领土,并纳入该军团所在的势力范围。

  ·C.军团成员(含士兵、攻城机具)的伤害贡献都合计为军团伤害贡献度。

  ·D.无军团玩家的伤害贡献度会算进该势力的伤害贡献度。

  ·E.已经占领城池、据点、港口军团的伤害贡献都算进势力的伤害贡献度。

  ·F.当破坏雕像的所有玩家都是无军团玩家或已经占领城池军团玩家时,城池为伤害贡献度最高的势力占领,为无军团、无太守状态。

  ·G.军团只能占领敌方势力的城池或军团所在势力无军团、无太守状态的城池。

  4、功勋获得规则

  ·A.国战期间击杀等级10以上敌方玩家可获得功勋值。

  ·B.短时间内重复击杀相同玩家,可获得的功勋值会快速递减。

  ·C.击杀敌方势力玩家所产生的功勋值,由给予最后一击的玩家全部获得。

  ·D.麾下的士兵、操作攻城兵器等,所获取的功勋值有玩家全部获得。

  5、战后税金领取

  ·A.每次国战结束后,所有城池进行税收分配及归零动作,将目前累积的税金直接转移至占领军团,并根据团长的薪饷设定进行分配。

  ·B.每位团员的薪饷会持续留存,直到该团员领取、退出军团或军团解散才会清除。

  ·C.若存有未领薪饷,即使目前军团没有占领任何城市、据点、港口,仍可找同势力的NPC【京兆伊】领取。

  6、军团俸禄领取

  ·A.占领据点、港口的军团全员每天都能够在同势力NPC【京兆伊】处领取俸禄。

  ·B.占领城池的军团全员能够在同势力NPC【京兆伊】处领取到更好的钦赐俸禄。

  ·C.团员的官职越高,能领取到的俸禄或钦赐俸禄越好。

  7、国战传送规则

  势力变更

  ·A.当城池、港口、据点所属势力发生变化后,城内敌方势力玩家会依所属势力分别传送到陈留阵地、卢江阵地、下邳阵地。

  ·B.国战期间在非国战线路的敌方势力领地内切换线路,会依玩家所属势力分别传送到陈留阵地、卢江阵地、下邳阵地。

  返回重生点

  ·A.国战期间,使用传送卷轴只能传送到同势力的目的地。

  ·B.若目的地属于敌方势力,传送卷轴使用后人物将传送回重生点。

  ·C.若设定的重生点属于敌方势力,国战期间传送回重生点时,会依所属势力分别传送到陈留阵地、卢江阵地、下邳阵地。

  天灯乘坐

  ·A.国战开启时,若玩家正于国战中搭乘天灯,且出发地是敌方势力,会被强制送回重生点。

  ·B.玩家在国战中只能搭乘天灯前往同势力地点。

  ·C.若玩家在搭乘天灯前往己方势力地点的途中,该地点发生势力转换的情形,该玩家仍可继续飞行且降落于该地点。

  机具驾驶

  ·A.搭乘车具时玩家的若受到国战传送,车具会回收至军团仓库。

  ·B.无人驾驶车具也会根据所属势力受到国战传送,车具会回收至军团仓库。

  ·C.玩家在操作城墙炮台时城池发生势力转换,玩家会受到国战传送。

  ·D.船舰与船舰炮台的操作玩家、及甲板上的玩家,会在过开战时受到国战传送,但若遇到势力变更时不做传送。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