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三国群英传2-寄卖系统-系统介绍

新浪游戏    2010-03-05 11:22

  使用游戏的寄卖系统,可以随时随刻与其他玩家进行物品、道具快速买卖。您再此可以像其他的玩家高价出售极品道具,也可以出售他人急需的药品。由于可以随时进行道具买卖,甚至可以使用寄卖系统快速交易战争中所必要的补给品。

  寄卖场的开启方法

  ·(1)游戏中玩家点击小地图边的“寄卖场”按钮,随时开启寄卖系统的界面。

  ·(2)或可各城池内找NPC“市吏”使者。

  使用寄卖场的好处

  ·(1)随时随刻与其他玩家进行游戏内装备、药品的买卖。

  ·(2)不用回城,即可快速获得交易物品。

  ·(3)贩卖的物品寄卖后,系统将会自动挂单寄卖,不需要角色长时间在线。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