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三国群英传2-社交系统-聊天系统说明

新浪游戏    2010-03-05 11:12

  如何使用聊天系统

  玩家可以在聊天框中输入文字或者表情,和其他玩家进行交流。

  1、聊天框:玩家可以点击输入框或按Enter键输入文字

  2、表情符号按钮。点击后,可以选择表情。

  3、切换聊天对象。包括普通、密语、队伍、军团、联盟、势力和全国。

  ·普通:和同一区域内的玩家聊天。可使用快捷键“/s”切换至该聊天对象。

  ·密语:与指定的玩家聊天。可使用快捷键“/t”切换至该聊天对象。

  ·队伍:与组队的玩家聊天。可使用快捷键“/p”切换至该聊天对象。

  ·军团:与同一军团的玩家聊天。可使用快捷键“/g”切换至该聊天对象。

  ·联盟:与同一联盟里的玩家聊天。可使用快捷键“/u”切换至该聊天对象。

  ·势力:与同一势力的玩家聊天。可使用快捷键“/c”切换至该聊天对象。

  ·全国:与同一服务器里所有玩家聊天。可使用快捷键“/a”切换至该聊天对象。

  4、开关频道底板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