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三国群英传2-国战系统-系统介绍

新浪游戏    2010-03-05 09:55

  在《三国群英传2 Online》中,玩家可参加无角色等级限制、无人数限制、真正的全民国战!只要时间一到,不同势力的玩家即可骑上战马指挥旗下的士兵奋勇杀敌,操作攻城兵器攻打城池,登上战舰炮轰要塞。以多元化的战略对全地图上百座城池发动战争,夺取城池,建功立业!

  ·每周两次,每次两小时,全势力同步开战、无资格限制、无人数限制,最具规模的开放式国战!

  ·国战进行时,玩家组成的军团将实时在辽阔的无接缝地图上,争夺所有的城池、据点、港口区域。

  ·国战中击杀敌方玩家时可以获得功勋,功勋可以用来提升自己的官职。

  ·国战结束时占领城池、据点、港口的军团,可获得从上次国战结束时起,玩家在该区域消费积存的全部税金。

  ·占领据点、港口的军团全员每天都能够在NPC【京兆伊】处领取俸禄,占领城池的军团全员可以领取到更好的钦赐俸禄。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