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三国群英传2-军团系统-系统介绍

新浪游戏    2010-03-04 18:15

  《三国群英传2 Online》加入军团,可以与各路英雄一起打天下。您可以协同战友,操作攻城兵器攻打城池,登上战舰炮轰要塞,攻城掠寨占领城池,获得优厚的税金,也可受取所占城池的俸禄。在游戏内按“G”即可打开军团界面。

  建立/加入军团的好处:

  1、军团即时沟通:借助聊天系统,可以已进行小范围的即时聊天。

  2、团员互相扶持:若在野外被其他势力攻击,可以迅速呼叫队友前来支援。

  3、远程快速传送:使用军团标记旗功能,可以快速让同军团的兄弟姐妹快速传送到指定地点。

  4、每日军团任务:每日的军团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让您快速提升武将等级。

  5、军团占领城市:在国战期间,每个军团都有机会凭借自己的军团实力,占领城池、港口或据点。

  6、购买攻城机具:只有建立军团后,军团长会有购买大型攻城机具、海上战舰的功能。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