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三国群英传2-势力系统-可选势力刘备

新浪游戏    2010-03-05 10:28

  可选势力-刘备

  徐州紧邻曹操根据地兖州,原为鱼米之乡,却因徐州牧陶谦之部众杀害曹父,遭曹操挟怨血洗,子民死伤数十万,幸有刘备协助光复,后经陶谦三让徐州,方由刘备接掌。然在吕布、曹操等势力侵袭之下,依旧成为烽烟四起的争战之地。

  刘备势力初期占有三座城池:下邳城、彭城、小沛城,三个据点:武原、睢陵、淮安,三座港口:下邳港、武原港、淮安港。

  主公 刘备-字 玄德

  汉朝宗室之后,本为贩席村夫,与关羽、张飞结成异姓兄弟,以「仁」、「义」为号召加入天下霸业之争。刘备天性宽厚,仁风义行吸引众多英雄豪杰效忠,爱民如子的王者之风,更使刘备广受百姓爱戴。

  下邳阵地

  选择刘备阵营的玩家们,将可进入依山傍海的下邳阵地,望着无边无际的湛蓝天空,享受迎面而来的徐徐清风,并体验当地居民的淳朴、真挚。想与桃园三英一起打天下!加入刘备阵营就对了!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