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三国群英传2-国战系统-水战介绍

新浪游戏    2010-03-05 10:05

  在《三国群英传2 Online》中,玩家可驾驶船舰航行于江河大海,利用船舰上装载的巨弩火炮,与敌方水军船舰、甚至沿岸的陆上军团直接展开对战!还可驶近敌方势力的港口炮轰雕像,最终占领港口!

  ·水面舰船的购买方式和驾驶条件请查看 > 大型机具篇

  ·位于舰船上的炮台只要是所属势力玩家就有权操控。船舰配有多种炮台,无需额外购买。> 查看舰船搭载炮台种类

  召唤水面舰船流程

  1. 水面舰船可在本方势力港口的码头向NPC【水衡都尉】对话呼叫舰船。

  2. 在呼叫机具界面选择待命中的舰船(1),点击出击(2)即可完成召唤。

  3. 召唤后需要等待30秒的出击时间,30秒后舰船即出现在码头。

  登船方法

  1. 舰船出现在码头后,召唤的玩家将直接登入船舰甲板。

  2. 玩家利用码头地势高低差直接跳上船舰甲板。

  3. 船身左右皆设有绳梯,只要淌水至船身旁点击绳梯即可登上甲板。

  ※ 国战中船舰绳梯不分敌我势力都能使用,要小心被落水敌军藉此入侵。

  4. 国战中船舰互撞时,玩家可直接跳上敌舰。

  舰船配置及操作方法

  1. 舰船上都配置有船鼓(A),根据舰船的种类不同,舰船上还配置有多种不同的炮台(B)。

  2. 拥有对应船舰执照的玩家将鼠标标移到船鼓上点击就能登入船舰驾驶状态,成为船长。

  ※ 船长只能控制船舰的航行,不能操作炮台攻击。

  3. 拥有对应机具执照的玩家将鼠标标移到炮台上点击就能登入炮台炮击状态,成为炮手。

  ※ 炮手只能控制炮台攻击,不能进行移动。

  离开船舰后船舰将在原地停留,只有在本方势力的码头内才可以回收船舰。

  舰船上的玩家若因各种原因而登出游戏,再登入时会在原水域出现。若船舰此时已驶离将会有落水危险,请立即使用传送或自力游上岸。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