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三国群英传2-游戏特色

新浪游戏    2010-03-04 14:19

  十二年经典品牌

  《三国群英传2 Online》是汇聚经典单机游戏《三国群英传》系列产品12年宝贵经验,量身打造的首款巅峰级新3D网游巨作,无论是原汁原味的三国文化,还是长达12年中千万玩家提出的宝贵建议,都将成为《三国群英传2 Online》走向成功的重要因素。

  无限制全民国战

  无角色等级限制,无人数限制,真正的全民“国战”,只要时间一到,不同势力的玩家即可对全地图12座城池立即发动战争。夺取城池,建功立业。

  海陆空全方位作战

  无论是驱策战马冲杀敌阵,还是驾驶攻城兵器撞击轰打城池,无论是操作守城巨弩射杀城下敌将,还是建造舰船炮轰港口或对轰,玩家均可以全方位体验海、陆、空全空间作战的乐趣。

  一种角色N种玩法

  游戏中设定了自由分配属性点、专长点,职业转职,士兵转职等多种角色养成方式,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搭配。 16种职业,近50个兵种,上百个专长,数百种技能,1个角色N中玩法,量身定做最适合自己的三国角色。

  升官晋职

  游戏中设定了近200个官职,玩家通过不断讨伐三国武将,和参与国家战争积累功勋值,升官晋职,过一把官瘾。同时,随着游戏中的历史进程发展,三国武将还将不断增加,玩家将可以和历史上的名将一一较量。

  武魂 亲身扮演三国名将

  在游戏中,玩家不断可以挑战三国名将,通过击败三国名将,获得“名将武魂”,即可扮演各个三国名将,并拥有专属的“武魂技能”。玩家可以完全感受扮演三国时期各英雄名将的乐趣,接受万人的景仰,圆一次自己的三国英雄梦。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