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三国群英传2-出场武将-吴国武将

新浪游戏    2010-03-05 10:48

  孙策-字 伯符

  孙坚之子,性格豁达、颇具豪气,乃当代骁勇之将,有「小霸王」之称号;其人礼贤下士,交游广阔,多有江湖草莽投其帐下。

  孙仁-字 尚香

  刁蛮好动、个性率真,是孙坚的掌上明珠;尚香自幼便勤习武艺,拥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和作战能力,在男将居多的三国时代中,拥有相当独树一格的魅力。

  太史慈-字 子义

  三国时东莱黄人,英姿焕发,且允文允武,因手臂甚长而长于射箭。年轻时曾因为用奇谋化解地方危机而声名大噪;除此之外,其孝顺之德行亦广为人知,曾经为了母亲欲报答孔融昔日之恩,奉母命单马突围出城后向刘备讨救兵,以解孔融遭受黄巾贼的围城劫难。原投靠同郡刘繇,但因自身并非系出名门而未受重用,后来在一次与孙策的激斗中,与孙策有番旗鼓相当的交手,得到孙策的赏识,也埋下日后归于孙策阵营的因缘,踏上建功立业的名将之路。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