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三国群英传2-游戏介绍

新浪游戏    2010-03-04 14:10

  《三国群英传2 Online》——中国台湾宇峻奥汀公司传承《三国群英传》系列产品12年经典,而打造的巅峰级3D网游巨作。是《三国群英传》系列产品12年来首次从2D 跨入3D的里程碑。

  游戏以中国历史上著名的三国时期为背景,以黄巾之乱为起始,通过历史事件的不断发展,成功的将玩家扮演的角色融入到了三国历史文化中。

  玩家在游戏中将经历赵子龙单骑救主,诸葛亮七擒七众孟获等三国时期的知名历史事件,并可以扮演关羽、张辽、太史慈、诸葛亮等三国名将和敌厮杀,重温三国历史文化。

  同时,玩家还可以选择加入曹操、刘备、孙坚三大势力,通过层层任务、历史事件的考验,与其他玩家一起建立军团,收集、捐献的资源,合力建造城池,发展巨型攻城兵器,不断武装自己,提升实力。最终在无资格限制、无人数限制的大型国战中,骑上战马指挥旗下的士兵奋勇杀敌,操作攻城兵器攻打城池,登上战舰炮轰要塞,以多元化的战略和玩法占领每一座城市,统一三大势力,一战成名。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