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三国群英传2-势力系统-可选势力孙坚

新浪游戏    2010-03-05 10:29

  可选势力-孙坚

  富庶秀丽之水乡泽国,乃滋养孙坚势力的沃土,奠定日后与刘、曹势力三国鼎立的根基,境内的卢江即为选择孙坚势力的玩家初试身手的起点,而合淝、寿春更为孙曹两军拓展版图的首要战略要地,吸引各路群英跃马扬鞭到此方一决雌雄。

  孙坚势力初期占有四座城池:庐江城、合肥城、寿春城、汝南城,四个据点:三江、石亭、濡须、汝阴,五座港口:卢江港、合肥港、寿春港、汝南港、汝阴港。

  主公 孙坚-字 文台

  孙坚,乃兵法名家孙武的后代,勇挚刚毅、不畏强权,有忠壮之烈!以擅于水战着称,在人文荟萃的江东一带,拥有极高的威望与评价。

  卢江阵地

  孙坚在卢江地区等待有志之士的加入,若选此阵营,可体验江南富庶精致的风光,云雾缭绕的水乡泽国中,处处可见小桥流水之景致。孙坚军尤其以擅长水战闻名,由停泊于港口中壮观的船队便可窥知一二!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