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海岛 时间:2015-07-23 17:48:34

炉石传说新系列《冠军的试炼》新牌预览

新的炉石系列居然发布了!这次的牌有132张超过了GVG!暴雪的更新速度总算是赶上了,炉石的更新速度让暴雪暂时甩掉了跳票帽子!首先说说新的机制那就是“激励”:当你使用英雄技能时,便会激活该机制。当带有“激励”关键字的随从在场时,只要你使用英雄技能,就会产生各种效果。
冠军的试炼冠军的试炼

  今天早上起来之后感到头晕,不知道怎么回事,预感好像有什么事情发生,看了看手机,我去!新的炉石系列居然发布了!这次的牌有132张超过了GVG!暴雪的更新速度总算是赶上了,炉石的更新速度让暴雪暂时甩掉了跳票帽子!

  首先说说新的机制那就是“激励”:当你使用英雄技能时,便会激活该机制。当带有“激励”关键字的随从在场时,只要你使用英雄技能,就会产生各种效果。

  作者:海岛

冠军的试炼:新版本已知的新卡大汇总!

  身材不错,让英雄技能变为一费相当于另类的巫师学徒,应该是作用于快攻套牌或者节奏套牌中,我觉得猎人是最好的选择,但这货不是野兽所以有点别扭就是了。

冠军的试炼:新版本已知的新卡大汇总!

  一看功能就知道是控制套牌的才,注意是在本局对战中就是说它在牌库里面也同样奏效。

冠军的试炼:新版本已知的新卡大汇总!

  作为曲线成长的空间并不是很大,它让我想起了改版之后的送葬,但是我更喜欢送葬,毕竟为了这货每回合浪费两点法术力实在不值得,尤其是从第二回合开始。

冠军的试炼:新版本已知的新卡大汇总!

  身材一般,它存活的越久威力越大,但是每个回合会浪费你两个费用,进场就是用英雄技能是最佳选择。

冠军的试炼:新版本已知的新卡大汇总!

  看到这牌的第一个感觉就是数数目前有多少海盗,目前环境只有9张海盗,不知道新的系列能给这张牌增加多少养料。但如果海盗套牌不流行那么这张牌很难有出头之日。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