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官方 时间:2015-07-22 11:07:14

炉石蓝贴:尽量避免用破解手机设备进行游戏

炉石传说社区经理7月21日在官方论坛上发布了一则公告,主要提醒了玩家们尽量不要使用破解后的手机设备进行游戏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大概是因为三星S6卡背被大量地使用破解手段获取,不得已才进行的公告)

  炉石传说社区经理7月21日在官方论坛上发布了一则公告,主要提醒了玩家们尽量不要使用破解后的手机设备进行游戏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大概是因为三星S6卡背被大量地使用破解手段获取,不得已才进行的公告):

蓝贴:尽量避免用破解手机设备进行游戏《炉石传说》账号安全提醒

  我们希望每个炉石用户的体验是尽可能自由与欢乐。鉴于此,我们想和大家分享一些《炉石传说》账号安全的温馨提示。

  为了保证《炉石传说》的最佳体验,我们建议您避免使用ROOT或者越狱的设备运行《炉石传说》。可能产生的不良影响如下:

  ROOT与越狱可能让你暴露于恶意软件中。

  在上述设备上运行《炉石传说》将会引发不可预知后果。

  您可能遇到bug或无法预知的不稳定性。

  此外,最重要的是永远不要与他人分享你的账号。暴雪员工绝对不会询问你的密码,也不会将您的账号暴露在危险环境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