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 时间:2015-07-23 10:30:22

炉石第二个扩展包“冠军的试炼"八月盛大开启!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5时30分,炉石传说新版本发布会如期而至,这次游戏的主题和我们之前根据曝光的图片猜测的内容并无二致——全新的扩展包,银白联赛,我们来到了诺森德!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5时30分,炉石传说新版本发布会如期而至(查看发布会与实战视频),这次游戏的主题和我们之前根据曝光的图片猜测的内容并无二致——全新的扩展包,银白联赛,我们来到了诺森德!

  以下为博文原文:

  厉兵秣马,枕戈待旦。《炉石传说》第二篇新内容“冠军的试炼”,即将于八月华丽登场!

  群英荟萃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来自艾泽拉斯各个角落的骑士们,不论身份,地位……或者体型,都齐聚在“冠军的试炼”这一大赛中来。只为扬名立万,耀祖光宗!多年以前,银色北伐军通过这一赛事,来征集艾泽拉斯最最伟大的勇士加入到讨伐巫妖王的行列中来。而现在,诺森德拨云见日,就连气温也开始爬升(可能是受全球气候变暖的影响)。所以当下举行的锦标赛只为乐趣而生!食人魔,海盗,巨龙,甚至连鱼人都派出了他们最棒的骑士,来参与到这场盛事中来。这次他们的目标就是——找乐子!

  132张全新卡牌

  这次“冠军的试炼”为《炉石传说》带来了132张全新的卡牌,包括法术,武器和享誉艾泽拉斯的勇士即将加入到你的牌库中来。以下便是其中一些卡牌,让我们来先睹为快吧!

新扩展包“冠军的试炼”全新卡牌 新扩展包“冠军的试炼”全新卡牌
新扩展包“冠军的试炼”全新卡牌 新扩展包“冠军的试炼”全新卡牌

  新关键字:激励

  “冠军的试炼”标榜骑士精神,崇尚“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条。《炉石传说》引入了最新的随从关键字——激励。当你使用英雄技能时,便会激活该机制。当带有“激励”关键字的随从在场时,只要你使用英雄技能,就会产生各种效果。

  世纪之战

  “冠军的试炼”将于八月在Windows®、Mac®、iOS®和Android®等平台推出,届时可在游戏内的牌店通过金币和战网点数来购买到相应的扩展包(和先前的扩展包是同样的价格)。

  和先前的新内容或冒险模式一样,一旦“冠军的试炼”发布后,竞技场里也可以选到这些卡牌,即便你的卡牌收藏里没有它们!

  全新主题的对战面板

  “冠军的试炼”正式发布后会引入一个全新的对战面板。这副对战面板上有很多小机关和小彩蛋等着你去发现,为你的竞技之旅增添别样的乐趣!

  竞技模式奖励改动

  在“冠军的试炼”新内容发布后,竞技模式的奖励将不再仅限于“地精大战侏儒”扩展包。届时,玩家将有机会得到“冠军的试炼”、“地精大战侏儒”或经典扩展包作为奖励。

  预购“冠军的试炼”扩展包!

  为了庆祝“冠军的试炼”新内容发布,我们将会推出一个超值合集。自下周开始,玩家可以328元的价格预购到内含50包扩展包的“冠军的试炼”合集。扩展包可在新内容发布后打开,此外还附赠一张超级炫酷的卡牌背面图案!

  当“冠军的试炼”正式发布后,预购的扩展包合集便会自行解锁。本次优惠活动仅此一次,并于新内容正式发布后结束。机会难得,欲购从速哦!

  是不是有点等不及了?!“冠军的试炼”将会在下个月隆重登场,我们不见不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