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炉石官网 时间:2015-07-16 12:16:10

2015SES炉石挑战赛燃情夏日火爆开启!

7月燃情盛夏,炉石战火连绵不绝,2015 SES《炉石传说》挑战赛重磅回归,更大的规模;更广阔的舞台;更适合炉石爱好者们尽情发挥,夺取荣耀和奖品;最能激励参赛者们努力拼搏、勇敢前行。

  7月燃情盛夏,炉石战火连绵不绝,2015 SES《炉石传说》挑战赛重磅回归,更大的规模;更广阔的舞台;更适合炉石爱好者们尽情发挥,夺取荣耀和奖品;最能激励参赛者们努力拼搏、勇敢前行。

  点击官网新闻 即可查看报名链接:

  http://www.hearthstone.com.cn/articles/124/4488

  SES是由苏宁易购联合全球顶级芯片制造商Intel和全球数位科技领导品牌华硕电脑华硕共同发起,更有PPTV直播频道鼎力相助的电竞联盟。凭借覆盖范围广泛、参赛条件开放、全民参与等特色,已形成颇具影响力的固定赛事。

  今年的赛事规模也大幅扩军,城市数量从去年的16个增加到32个,赛期从7月18日到9月5日。首先开战的是东北四大重镇:哈尔滨、沈阳、长春、大连,接下来每个周六,都将有4个城市同步开展炉石精彩对决,由北往南,转战全国。这两个月,全国的炉石迷们又将齐聚当地的苏宁门店,互相切磋,在交流中成长,在比赛中进步,再度享受这场欢乐热烈的炉石盛宴。

  本次赛事赛制全程采用2职业征服赛制,奖品方面,依旧为前三名准备了非常给力的超值奖品,冠军将收获华硕T100TA二合一平板笔记本电脑+ROG游戏鼠标,亚军收获先锋W11平板电脑、季军则可以拿到美国网件路由器。

  梦想就在你的心里,实现梦想就在这里!2015SES《炉石传说》挑战赛现已启动,玩《炉石传说》,拿丰厚奖品,小伙伴们赶紧行动起来报名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