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官网 时间:2015-07-14 10:07:36

邀你共同见证:7月22日炉石最新资料片发布会

来自美服官网的消息,暴雪将于将于7月22号下午2:30在旧金山举行《炉石传说》发布会,官方Twitch 同步直播。美女主持Rachel、Frodan、Kripparrian、《炉石传说》首席设计师Eric Dodds将出席该活动。现在该活动在Facebook上召集现场观众。

  来自美服官网的消息,暴雪将于将于7月22号下午2:30在旧金山举行《炉石传说》发布会,官方Twitch 同步直播。

  美女主持Rachel、Frodan、Kripparrian、《炉石传说》首席设计师Eric Dodds将出席该活动。现在该活动在Facebook上召集现场观众。

  时间:

  2015年7月22号,下午2:30 PDT 太平洋夏令时间,即北京时间7月23号凌晨。

  活动内容:

  1、特别的炉石比赛

  2、开发人员访谈

  3、重大消息公布

  并且在新闻稿里公布了一张新的图片

邀你共同见证:7月22日炉石最新资料片发布

  图片源自炉石最早的宣传图,也是大家见得最多的图,通过对比看到之前的图与这张新图构图的角度不同,明显突出了矮人和身后的一对兽人,而矮人手里的液体在原图里是不冒烟的。

  到底想说明什么,大家猜猜吧,离着发布会还有一周时间,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邀你共同见证:7月22日炉石最新资料片发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