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 时间:2015-07-05 11:16:59

布林顿3000又登场:新版传说刀油贼分享

这次我带来的是一套改良版的刀油贼卡组,我在传统刀油贼的基础上做的些改进和升级。

  前言

  Hi,大家好,我们又见面了。这次我带来的是一套改良版的刀油贼卡组,我在传统刀油贼的基础上做的些改进和升级。

  在过去的三天里,我用这套新版刀油贼卡组打到了传说124名的位置,还是非常给力的。

  卡组详情

  不过我这次并不打算写一个卡组攻略,这些你们在网上都能查到很多,况且通过你自己的实际操作或者看别人的操作,应该都已经很清楚该如何具体使用一套卡组了,所以这次我主要打算说说为什么我要选择这些牌,我想这也是大多数人第一次看到这套卡组时所想知道的。

  简单介绍

  在说这个之前,我想先解释一下我选牌的原则,首先我们需要知道的事,刀油贼的精髓是combo,除此之外,我们还必须了解刀油贼是一个特别依赖连击的卡组,尤其是在前期,这样你才能在尽可能的在自己站住场的同时阻止你的对手占场,所以我一直觉得大地之环先知和老司机不能帮助你实现这一目标,虽然他们都能给你回血,能让你在用武器去解掉对面随从的同时还能保持血量,但是他们却不能很好的与这套卡组里的其他牌配合,因而节奏感比较差,虽然能让你保证不死,但是同样你也没有办法在场面上占据优势,所以:

  我用恐怖海盗替换掉了大地之环先知。

  虽然恐怖海盗作为一个4费33的盾,身材上并不出众,不过它还是能很好的帮助我们应对快攻卡组,同时武器还能让它减费,0点或者1费的恐怖海盗对提供连击也有很大帮助。

  南海船工:这张牌在这套卡组里的效果特别赞,冲锋配合刀油往往能带来出奇不意的效果,无论是解场还是打脸,同时在目前的天梯环境下,这张牌也是应对法师镜像和猎人冰冻陷阱的利器。

  布灵顿3000:盗贼是唯一一个可以通过法术来增强自己武器的职业(不要跟我说战士的升级,几乎没有战士会用这张卡),所以即使布灵顿给你的对手加上了把武器你也不用担心,因为你的buff后的武器会远远强过你的对手,更不用说一般来说布灵顿给你的武器本身就会比对手略强,所以作为一个盗贼,从武器中得到的受益远大于对面。这时你就需要抓住你的优势,用刀油,毒药等增强你的武器一举击溃对面。同时如果对面已经有灰烬使者或者死亡之咬等强力武器的时候,你也可以用布灵顿来摧毁他们。我曾经也试过带刺客之刃这张卡,但是效果不好,因为5费才能用节奏有点太慢了,而且布灵顿还有个好处就是,即使对面对你用了哈里森或者软泥怪,你至少还有个随从在场上。

  暗中破坏:在看了我的游戏记录之后,我发现我80%对决的都是有武器的职业,这也是现在天梯的大环境,同时手牌术也是流行的卡组之一,所以这张牌4费时随机消灭一个随从对手牌术效果非常好,同时在布灵顿给对手加上一把武器后,用恐怖海盗/南海船工+暗中破坏的连击再拆掉对面的武器,这也是非常好的combo之一,还有一点需要说明的是,用暗中破坏来对付砰砰博士也不错,前提你要先解掉两个小机器人,盗贼对付砰砰博士一向比较纠结,因为用闷棍对付它实在不是个好选择。

  暂时就这么多了,如果大家喜欢这个卡组的话我会再更新详细的攻略或是视频教程,希望你们都能用这套卡组冲上传说,谢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