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 时间:2015-06-26 11:37:36

快攻多了换个口味吧!来试试暴龙猎打法

这套卡组的胜率还是可以的,需要多多练习,毕竟同一套动物园有人打到天梯第二,有人才能打到5、6级。但是也不要气馁,毕竟是个游戏,不要忘记我们当初选择炉石的初衷,就是涂个开心,欢喜就好。

  大家好我是奇怪大王,作为一个年迈的猎人,已经厌倦了使用快节奏的猎人,用的审美疲劳了,纵观当前天梯普遍的猎人卡组,T7猎、变速猎、中速猎,我就在思考,猎人可不可以再慢一点,慢的同时还能保持胜率。于是乎!身为一个至少1000胜猎人,组了一套,比较复古的暴龙猎。卡组如下:

猎人不需要那么快:来试试暴龙猎打法
猎人不需要那么快:来试试暴龙猎打法

卡组分析:

  1、卡组最大的特点就是放弃了飞刀、科学家、动物伙伴,这种最常见的猎人卡牌,科学家、动物伙伴都能为猎人在前期建立很好的节奏,我们放弃他们,就意味着我们的节奏不是前期。

  2、卡组的另一特点就是加入了苦僧两张,这和快节奏猎人相比起来,过牌能力就有很大的提高,为中期、后期的续航提供了必要的保证。而当前天梯环境,动物园、摸腿骑、T7猎泛滥,苦僧的性价比也在慢慢提高。

  3、卡组带了阻击手,能够很好的应付快攻卡组,帮助自身在中期建立场面。

  4、卡组带了爆炸射击、狂野炎术士和迦顿男爵很大程度增强了对抗快速卡组的胜率。

  5、照明弹的价值远远大于科赞,还有照亮潜行作用。对阵没有奥秘职业时照明弹不要着急使用,可以留着和炎术士使用打出AOE。

  6、带了大蘑菇、女王、狮子、砰砰、暴龙王等大怪。下场之后往往就能改变局势。

  7、卡组只带了一个猫头鹰,沉默的对象要慎重。

  8、没有回复能力,可以尝试换一张老司机。

对阵分析:

  1、对抗猎人。通常起手留猫头鹰、爆炸陷阱、放狗、苦僧、阻击手、炎术士,照明弹有的话可以不扔。但是打猎人的胜率其实没有我想的那么高,在我的实战中往往都是撑到10费左右,在我有墙有场面即将胜利的情况下,被杀戮、快射斩杀。要把致命射击换成一张老司机的话,胜率会有一个提升。

  2、对抗战士。其实完全不虚防战,我们的大哥也有很多。起手留快射、冰冻、武器、致命射击,后手可以留狮子,5费硬笔狮子还是很稳的。阻击手不能裸上,最难的一波就是战士下砰砰博士的一波,这套卡组没有选择王牌猎人,面对小博士很难受。要是对方奴隶战,我们AOE还是不少的,配合武器能够解光奴隶主的。但是要注意在9费之后狮子的下场可能变成奴隶主的肥料。

  3、对抗术士。打动物园通常起手留猫头鹰、爆炸陷阱、快射、放狗、苦僧、阻击手、炎术士、武器。爆炸射击迦顿男爵通常不留;打大王术就要留一手致命射击,射死一个大号暮光龙和白石头还是比较赚的。

  4、对抗萨满。现在控场萨还是少数,大多也都是快节奏的疯狗萨和机械萨。通常起手留猫头鹰、爆炸陷阱、放狗、苦僧、阻击手。

  5、对抗盗贼。有点劣势对局。我们没有回复、墙又少,还被闷棍,血量有点不抗打。前期尽量铺场,用收割机骗波闷棍还是极好的。

  6、对抗牧师。起手留致命射击、快射、狮子、收割机、冰冻、前期尽量铺场,为5、6费下场大怪抢节奏。面对328尽量不要交沉默,感觉手气好直接致命射击也不亏。

  7、对抗法师。起手留快射、猫头鹰、武器、收割机、冰冻、照明弹和AOE。对面2、3费法师下吵吵就给猫头鹰。不然节奏有点难。打法师也会发现一个缺点就是总会被对面神抽火球给我带走,也不知道是不是对面手气太好了,还是我命丧。

  8、对抗圣骑。通常起手留猫头鹰、爆炸陷阱、放狗、苦僧、阻击手、炎术士,打摸腿骑的胜率很高,基本不输,因为我们AOE多,还有放狗,还有墙,给大家讲个笑话吧:圣骑的斩杀

  9、对抗德鲁伊。起手留收割机、冰冻、武器、苦僧。放狗最好能够配合印记解砰砰博士,致命射击再给个大树,就稳了。

  这套卡组的胜率还是可以的,需要多多练习,毕竟同一套动物园有人打到天梯第二,有人才能打到5、6级。但是也不要气馁,毕竟是个游戏,不要忘记我们当初选择炉石的初衷,就是涂个开心,欢喜就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