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 时间:2015-06-19 14:41:52

炉石传说和风暴英雄及魔兽世界奖励内容

我们很高兴的告诉大家,在《炉石传说》对战模式中获得100次胜利的玩家,将会获得炉石卡背坐骑。 如果你想获得这一独特的坐骑,只需登陆《炉石传说》,完成“炉石飞毯”成就!请注意,我们可能需要24小时将这一奖励加入你的风暴英雄坐骑收藏,请玩家耐心等待。
炉石传说和风暴英雄及魔兽世界 奖励内容

  更新-2015年6月19日 -我们很高兴的告诉大家,在《炉石传说》对战模式中获得100次胜利的玩家,将会获得炉石卡背坐骑。

  如果你想获得这一独特的坐骑,只需登陆《炉石传说》,完成“炉石飞毯”成就!请注意,我们可能需要24小时将这一奖励加入你的风暴英雄坐骑收藏,请玩家耐心等待。

  为了庆祝《风暴英雄》的正式运营,我们准备了多重令人心动的游戏奖励。《炉石传说》和《风暴英雄》的玩家们只要打打比赛便可以把以下奖励收入囊中!

  从今天开始,每个在《风暴英雄》中等级达到12级的玩家都会在《炉石传说》中解锁一张精致的风暴英雄主题卡背 ,并加入到他们的卡背收藏中。如果你在6月3日之前就已经达到12级,新的卡背会在《风暴英雄》发布周添加到你的收藏中。

炉石传说和风暴英雄及魔兽世界 奖励内容

  在《炉石传说》的对战模式中赢得100场比赛的玩家,将会在《风暴英雄》中获得全新的《炉石传说》卡牌坐骑。但是该坐骑在今天并不会同玩家见面,不过不要担心,我们会在它上线的第一时间通知你。如果你还未在《炉石传说》比赛中赢得100场比赛,那么现在就是绝佳的机会,立即开始在对战模式中获取胜利吧!同时我们也为《魔兽世界》的玩家朋友们准备了一些非常棒的内容。

  如果你是《风暴英雄》的新玩家,可以下载《风暴英雄》并加入到史诗级的战斗中。祝你好运,我们在时空枢纽见!

炉石传说和风暴英雄及魔兽世界 奖励内容

  为了庆祝暴雪全新力作,充满团队对战激情的免费游戏《风暴英雄》正式上线,《魔兽世界》将与《风暴英雄》合作,推出全新史诗宠物恶灵魔像——从《风暴英雄》的鬼灵矿空降艾泽拉斯。从6月3日起,所有在《风暴英雄》中达到20级的玩家都可以在《魔兽世界》中获得一只恶灵魔像宠物。要想解锁这只可爱的恶魔宠物,您只需在《风暴英雄》中达到指定等级,并于6月3日后登录《魔兽世界》领取奖励即可。

  不仅如此,如果您在《魔兽世界》中达到100级,同样也能在《风暴英雄》中获得一头铁甲恐狼坐骑——它象征着你在艾泽拉斯和德拉诺的传奇造诣。

  这两种奖励都将从2015年6月3日《风暴英雄》全球上市起开始发放。如果您已经在《风暴英雄》中达到20级,或在《魔兽世界》中达到100级,那么在6月3日登录游戏即可获得您的奖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