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6-18 11:09

炉石中美擂台赛美国队两名受邀选手公布

《炉石传说》中美擂台赛中国区的线上预选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中美擂台赛美国合作方ESL也已宣布将通过半邀请半选拔的方式产生5名美国代表队选手。

  《炉石传说》中美擂台赛中国区的线上预选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中美擂台赛美国合作方ESL也已宣布将通过半邀请半选拔的方式产生5名美国代表队选手。

  今日,2名通过邀请产生的美国代表队选手已经公布,他们分别是暴雪嘉年华世锦赛2014年度冠军 Firebat 以及前Gosu世界排行榜第一名 StrifeCro 。两位选手就本次受邀参赛感到十分开心,ESL也已经着手办理他们的签证事宜。剩余的3名选手将从本周末开始的美国区预选赛中产生,这支美国代表队即将成型,各位玩家请拭目以待。

  Firebat简介

  James "Firebat" Kostesich来自北美,目前效力于由Amaz一手创办的Archon战队。说起Firebat,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在暴雪嘉年华世锦赛2014年度总决赛舞台中以3:0击败小鱼鱼大仙人,一举夺冠的故事。

  除了在各种赛事中身影频频,Firebat也在Twitch上做过主播,其更是创造力十足的炉石选手。此番来到中国,小鱼鱼大仙人能否与Firebat相遇,报去年的一箭之仇呢?

  StrifeCro简介

  Cong "StrifeCro" Shu是一名美籍亚裔,也是一位非常全能的职业玩家。

  在《炉石传说》之前,他曾是《魔兽争霸Ⅲ》、《星际争霸Ⅱ》的职业玩家,也是资深的万智牌玩家。转战《炉石传说》后他多次在欧美服天梯登顶,也获得过世界排名第一的好成绩,他目前是C9战队的成员。

  关于黄金国际挑战赛中美擂台赛

  黄金国际挑战赛中美擂台赛将在今年7月的ChinaJoy展会前后举行线下赛,中方和美方将各派出5名选手组队,并在6个比赛日内完成三场擂台赛。每场擂台赛以击败对方全部选手为获胜条件,擂台赛中的每局对战采用3职业征服赛制。每局比赛获胜战队不可更换选手,战败战队必须更换选手,擂台赛的特殊赛制将有可能导致一穿五现象。此外,擂台赛的奖金将逐层提高,分别为10万、20万、30万元人民币。

  获得中国区预选赛资格的128位选手包括历届黄金公开赛冠军、2015年5月国服天梯前100名以及Gosu世界排行榜的中国选手。6月中旬线上预选赛将正式开启,并产生16强进入线下选拔赛;7月中旬这16名选手将齐聚上海,通过最终选拔赛产生5名选手代表中国而战;7月底,中美擂台赛正赛随即开启。


相关报道:炉石中美擂台赛 中国区线上预选赛分组公布2015-06-16 16:02:21
          炉石趣味时刻:史上最强声控大法降临2015-06-16 11:56:10
          炉石官方套牌推荐:鱼人萨卡组最受关注2015-06-16 10:24:24
          《炉石传说》最新补丁说明 乱斗模式登场2015-06-16 09:53:45
          旧牌值不值得改?Ben与Kripp谈炉石卡牌2015-06-15 11:52:28
          炉石旅店乱斗版本预览:新英雄即将上架2015-06-15 11:26:3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