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 时间:2015-06-18 12:17:43

炉石大乱斗数据:用奈法利安胜率高达7成

与螺丝相比,奈法是个速攻型选手,由于我们5费起手,前期费用非常充裕,而且螺丝武器未爆之前技能强度很低,奈法初期很容易获得较大优势。在优势期,奈法应该尽力抢血,争取在螺丝6费前压死螺丝。

  奈法特色简介

  本次大乱斗的奈法利安为30血30护甲),起手5费,技能为2费获得任意一个法术并费用变为0。

  与螺丝相比,奈法是个速攻型选手,由于我们5费起手,前期费用非常充裕,而且螺丝武器未爆之前技能强度很低,奈法初期很容易获得较大优势。在优势期,奈法应该尽力抢血,争取在螺丝6费前压死螺丝。

  随着费用逐渐增加,双方费用接近,奈法的软肋就显露出来了——随从质量远远不如螺丝,而在螺丝武器用完获得二阶段技能之后,奈法将会进入全面劣势,只能祈求打脸获得胜利。

  PS:个人觉得奈法先手优势比较大,后手会相对难玩很多。

  奈法方卡组展示

  橙卡:拉佐格尔、克洛玛古斯、瓦拉斯塔兹、雷德黑手、奥妮克希亚、熔岩金刚、剧毒金刚、奥能金刚、艾卓曼德斯、电荷金刚

  普通随从:多彩幼龙*3、黒翼技师*3、暗影烈焰*2、黒翼腐蚀者*2、龙人杀戮者*2、龙人施法者*2、龙王配偶*2

  法术牌:撕咬*2、打开大门*2

  关键卡牌

  拉佐格尔是奈法的核心卡牌,6费每回合我方全体+3攻击力,考虑到奈法5费起手,6费拉佐格尔会给螺丝带来非常大的压力,解不掉很快会变得异常高攻——而且本身4/12身材非常难解,可以说是奈法手下头号王牌。 

  多彩幼龙是奈法前期的主力打手,4费7攻7血优势很大,能够吃掉螺丝的绝大多数中低费随从。

  中期开始,由于随从质量差距,奈法很难控住场面,基本就靠暗影烈焰炸场搬回局势,或者在某些被活体炸弹附身的时候烧掉附身随从保存局面。总之,暗影烈焰是奈法最重要的卡牌之一,一定要好好利用。 

  附:奈法不削,炉石必亡!

  关于目前胜率,外服reddit在8小时前发起了一项对乱斗模式胜率的统计,目前的统计数据如下。

  大螺丝:93胜 166负(reddit用户的胜率统计是36%)

  奈法利安:212胜 34负(reddit用户的胜率统计是86%)

  总的来看,胜率平均下来是, 大约是大螺丝 25% 奈法利安 75%——这个胜率相差的还真不是一点,不过估计也会有一些玩家不会使用大螺丝的因素在里面。

  转自外服知名玩家Emptybig空大大神的语录:脸好的奈法利安比脸好的大螺丝厉害,脸黑的奈法利安比脸黑的大螺丝厉害。

  总之,玩奈法,只要抓紧时间抢脸,手别太黑,赢的概率很大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