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 时间:2015-06-18 10:03:57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上线首周:黑石山的阴影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黑石山的阴影”现在已经开放!黑石山的两大势力再次碰撞!这一次,他们一定要决出胜负……你会站在哪一边呢?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黑石山的阴影”现在已经开放!

  黑石山的两大势力再次碰撞!这一次,他们一定要决出胜负……你会站在哪一边呢?

  

  在每个星期的乱斗模式游戏中,玩家们都将在各种激动人心,却又不尽相同的规则下进行游戏。也许 上个星期你和对手还在使用预先组好的套牌进行游戏;而在这个星期,你们必须按照新的规则来自己组建一副乱斗模式套牌;而到了下个星期,你的套牌中某个种类 的随从又将获得加强——谁都无法预料乱斗模式的规则!只要玩家拥有一个20级英雄,乱斗模式就会解锁。

  请注意:乱斗模式开启时间为北京时间每周四早上03:00,关闭时间为每周一6: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