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11 10:18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欧服登顶K神奴隶战

最近我们熟悉的K神Kolento又在欧服登顶了,本次登顶的卡组是近期特别火热的奴隶战卡组,看来无论是什么卡组在K神这颗天梯毒瘤手上都能成功登顶。

  作者:Yueshen

  最近我们熟悉的K神Kolento又在欧服登顶了,本次登顶的卡组是近期特别火热的奴隶战卡组,看来无论是什么卡组在K神这颗天梯毒瘤手上都能成功登顶。

  简单分析

  整个卡组看上去和一般的奴隶战没有太大的区别,其主要劝退手段还是依靠战歌+奴隶+各种自残,而且K神这套卡组几乎是将这种打法发挥到了极致。

  此外这套卡组还是非常注重于过牌,战斗怒火,发明家和苦痛侍僧都下满了,通过大量的过牌手段使自己能迅速达成劝退组合。

  铸甲师和恐怖海盗的加入则强化了奴隶战的防御力,之前有部分奴隶战卡组不喜欢带铸甲师,但是事实证明如过卡手或者碰到快攻卡组的话,缺少防御力可是很容易被一波带走的。

  最后想说的一点是奴隶战士一个非常需要计算的卡组,稍微一个失误就会使胜机转瞬即逝,但对于K神这种选手来说这样卡组再适合不过了。


相关报道:炉石全新卡背曝光:酷炫风暴英雄主题2015-05-10 12:22:15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全新速攻复活牧卡组2015-05-10 11:51:10
          炉石杂谈:龙骑士的破产与圣骑回归沉寂2015-05-10 10:46:34
          出来混的迟早要还 爆牌德的炉石悲喜人生2015-05-08 11:38:36
          炉石学院!黑石山各职业新卡实用性分析2015-05-08 11:13:42
          我是猎爹我骄傲:炉石原创爆浆猎卡组推荐2015-05-08 11:00: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