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12 11:17

黑石山卡组最终篇:盘点黑石山崛起的卡组(5)

今晚的比赛是B组的第二轮,首场对阵来自术神和瓦神。术神在上轮比赛中3:0无情带走王师傅,瓦神是否能为老王一雪前耻?第二场比赛来自猫猫和王师傅,好吧,老王你不迟到就算你赢了!

我的看法

  尽管黑石山版本加强了中速,削弱了控制和快攻,但是它还是有点让我失望。虽然中速套牌变得流行,但是它们的稳定性并不高,而随机因素可能会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

  炉石的设计师们似乎并不想增强游戏的竞技性,而是着重考虑了游戏的休闲性。我不认为他们应该这么想,但是暴雪依然有"来吧,我们做一些有趣的东西,职业玩家会适应整个环境的"的想法。

  这个月炉石的玩家已经达到了三千万,但是我们还是玩着和一年前测试的时候差不多的游戏。界面没有变化,游戏的竞技性没有任何增强。有很多暴雪可以很容易做到但是却没有做到的事:

  排行榜:玩家们应该可以看到实时的天梯排名,比如前100玩家的战绩,当然这个功能也可以设计在一个网站中。

  成就:让玩家们获得更有成就感的东西,而不是让他们觉得打到天梯20级就可以了。

在线锦标赛:为什么还是没有这个功能?

  这些东西都可以让玩家更积极,作为一款卡牌游戏,暴雪应该更关注炉石的高端对局而不是低端。本质上讲,玩炉石的玩家不是传说就是在冲传说的路上。一个完全不想上传说的玩家是非常少见的,所以传说玩家决定了整个天梯的环境,塑造了这个游戏。那么难道暴雪不该回馈一下这些玩家吗?

  好吧,至少在黑石山版本还没有。抱怨归抱怨,你不是还要搓炉石。希望七月会有新的消息。

结论

  这就是最后一篇黑石山套牌报告!

  我希望你们能从文章中获得收获,下周我们将回到每周针对系列!

  我爱你们,

  Nuba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炉石杂谈:详细分析那些万年冷板凳卡牌 2015-05-12 11:00:08
          SL炉石联赛S级:晚19点B组第二轮开打 2015-05-11 17:04:42
          炉石玩家有爱!软陶版牧师橙卡先知维纶 2015-05-11 11:33:02
          炉石“黑石山”的落幕 终极体验与亟待的变革 2015-05-11 11:31:36
          《风暴英雄》新英雄圣教军预览 炉石坐骑及新皮肤 2015-05-11 10:23:10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欧服登顶K神奴隶战 2015-05-11 10:18:15
          炉石全新卡背曝光:酷炫风暴英雄主题 2015-05-10 12:22: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