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08 11:00

我是猎爹我骄傲:炉石原创爆浆猎卡组推荐

我是猎爹我骄傲,当个雷锋不走样。送你随从你别喜,下张放狗见阎王。见到阎王下巴掉,猎爹还有这一招?

前言

  我是猎爹我骄傲,当个雷锋不走样。

  送你随从你别喜,下张放狗见阎王。

  见到阎王下巴掉,猎爹还有这一招?

  女王不怕没人拐,一三〇上病治好。

卡组展示

猎人界的耻辱:炉石原创爆浆猎卡组推荐

卡组来由

  各位玩家老爷,听说过爆牌、爆库,是否听说过爆场面没?今天女侠为各位老爷们带来一套创新卡组便要从爆场面开始讲起。

  众所周知,炉石传说的胜负总结起来就是对资源的争夺,而炉石常见的资源有场面、血量、手牌、牌库等。对于场面这个资源的理解,通说是要压制对方 场面随从,并在一定条件下尽量上自己随从。而这套卡组却反其道而行,不太介意对方场面随从多少,有时候越多越好;有时候对方场上随从太少还要送它几只最 好。有玩家老爷说,女侠你疯了吧,这样做场面会失控的。这就要从很久以前的康博说起了。

  那时候4费火车王+2费放狗空场8伤,敌方随从越多伤害越高,在不能斩杀对方的时候,女侠就想如果对方场面7随从多好啊;有时候,希女王空场放下毫无作用,敌方随从越多,越越容易在乱军之中诱敌之大将;TC130,精神病人越多越精神,越能发挥。于是让对方场面随从多起来不敢称为一种战术,至少是一个思路便跃然于女侠脑中。

  随着黑石山"饥 饿的巨龙"加入战局,同火车王类似的战吼为你的对手召唤随从使得这个思路有了基本的可操作性,再加上已有的火车王、死亡领主等,于是便有了这套原创"爆浆 猎"——爆对方场面的卡组。需要说明的是,爆场面不是说爆到对方7个随从站不下了,而是根据自己的手牌,根据放狗和130适当的把对方场面控制在4张以 上,以此消毒。

猎人界的耻辱:炉石原创爆浆猎卡组推荐

火车王和130配合拉走对方女王,并压制对方血线到个位

卡组解析

  不否认,这是一套娱乐卡组。娱乐之处在于抽奖的乐趣,抽得头彩输了也高兴,抽到尾奖赢了也将就。游戏的乐趣在那一瞬间要么迸发,要么沉沦,作为猎人界的耻辱想想也够刺激,对方也会掉下巴。

  这套卡组总体思路为控场。所谓控场并不是一味压制对方场上随从数量,时而放时而收,对方的资源变得为我所用;而我方的场面节奏也要随着对方打法变化,对方快攻就用328防,老司机奶;对方中慢速,我方就加快节奏做打脸抢血的老本行。

  对快速职业:要注意对方节奏,对方快我方就适当地慢一点。在手牌选择上,优先找小蜘蛛、崩盘领主,科学家,其次找狙击手、动物伙伴;游戏前期,依次放下小蜘蛛,科学家,崩盘领主即可;游戏中期根据对方情况考虑饥饿巨龙补充对方场面随从,130伺机拉人,手里没有130也可女王站场。如果对方场面随从过多,要先用放狗+森林狼清场,再用328抵消巨龙召唤出来的小随从,要时刻准备抽奖的机会来到。对杀戮使用在己方野兽牌吃紧的时候尽量用出来,一般打脸大于解场;游戏中后期注意自己血量,用老司机补血,做一只奶猎,并伺机用放狗+火车王一波斩杀对手。对阵快速职业,328崩盘领主就是一道横在对方面前的叹息之墙,非常好用。

  对中慢速职业:就要尽可能恢复猎人的本来面目,直接打脸不行,站场打脸总行了吧。在手牌选择上,有先找小蜘蛛、森林狼、科学家、冰冻,其次狙击手、动物伙伴,130。这时候328就不是很必要了。在游戏前期,注意用森林狼配合小蜘蛛和动物伙伴补刀,冰冻、狙击手控场。游戏中期328就可派上战场挡刀,这时对方场上随从会逐渐增加,要把注意力从控场转移到打脸上,这时候压低对方血线是最好的选择。游戏中后期就是表演的时间了,130、女王、放狗任君发挥,只劝各位玩家老爷别玩过火,对方老司机分分钟教做人,还是效率一点好。

猎人界的耻辱:炉石原创爆浆猎卡组推荐

先放狗解到4只,再用130拉海巨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不会玩?大师上妹子家里手把手教 2015-05-07 17:18:50
          海岛的炉石小屋:广州WCA之前天梯环境综述 2015-05-07 11:57:16
          炉石传说2015年排名对战四月赛季排行榜 2015-05-07 11:48:16
          一可的炉石旅店:黑石山的火焰秘密实验室视频 2015-05-07 11:35:44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法师新宠中速火妖法 2015-05-07 11:10:53
          炉石趣味时刻:三十张金橙卡组神功护体 2015-05-04 11:33:31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欧服前50名双蛋萨满 2015-05-05 08:59: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