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07 11:10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法师新宠中速火妖法

自从火妖这张卡牌出现以来,游戏当中出现了越来越多围绕这个随从的法师卡组,比如火妖奥秘法,火妖机械法等等。那么今天,我将和大家分享一套以火妖为基础的卡组。这是一套中速的节奏法师卡组。那么让我们看看其中的具体卡牌。

  本文译者:逝去的零碎

  自从火妖这张卡牌出现以来,游戏当中出现了越来越多围绕这个随从的法师卡组,比如火妖奥秘法,火妖机械法等等。那么今天,我将和大家分享一套以火妖为基础的卡组。这是一套中速的节奏法师卡组。那么让我们看看其中的具体卡牌:

  与其他的火妖卡组相比,今天的这套中速卡组没有那么多的低费法师或者零件来触发火妖的效果。在这套卡组当中,火妖只是用来在中期加强你对于场面的控制力,并且让对手浪费一些控制型法术。而2/4的体质可以在前期有不错的生存能力。

  玩法

  这套卡组的玩法与常规节奏法师非常相似。最理想的方案就是在前期拿到法力浮龙以及疯狂的科学家,因为它们可以帮你控制游戏前期的节奏。如果你没有得到这些随从,那么巫师学徒也没有太大的价值。如果你能够在第三回合后使用一费的寒冰箭,可以取得非常理想的效果。在游戏中期,你需要载人收割机和火妖来帮助自己扩大优势。在此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你并不必留着火妖和法术卡牌一起配合使用,而是应该在场上尽快放出随从获得控制权。游戏中后期时,你可以利用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和法术卡牌去终结对手,或者在控制场面以后使用克尔苏加德逼迫敌人投降。

  小贴士

  *你可以在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登场前使用砰砰博士,引诱出对面的王牌猎人,让拉格纳罗斯在场上呆更长的时间。

  *面对德鲁伊和牧师的时候,应该在开场阶段尽量拿到烈焰轰击和火球术。

  *当你面对动物园术士以及猎人的时候,开局阶段需要的卡牌有法力浮龙,寒冰箭,疯狂的科学家,烈焰轰击或者其他低费卡牌。如果你前期能够拿到低费随从,你可以把火妖也放到手中。


相关报道:认祖归宗:炉石GVG人物 魔兽世界大还原2015-05-06 11:32:44
          炉石卡牌设计大赛:第十四期优秀作品欣赏2015-05-06 11:26:42
          炉石黄金公开赛沈阳站:想要卡背的快报名2015-05-06 10:55:59
          炉石NEL超级联赛春季赛 最后名额的争夺战2015-05-06 10:45:07
          官方重拳出击!炉石互刷天梯胜场将永久封号2015-05-06 10:18:27
          《炉石传说》用户数超过3000万 暴雪推特致谢玩家2015-05-06 09:15: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