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04 11:33

炉石趣味时刻:三十张金橙卡组神功护体

这里为大家带来的是国外网友制作的炉石趣味时刻第103期,本期的第一个镜头很好的告诉了我们——只要你是个全套金橙卡组的土豪,那么即便你被打成1滴血也是可以奇迹翻盘的。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里为大家带来的是国外网友制作的炉石趣味时刻第103期,本期的第一个镜头很好的告诉了我们——只要你是个全套金橙卡组的土豪,那么即便你被打成1滴血也是可以奇迹翻盘的。(误)

 

  镜头一、该名主播还剩下4血,然而他首先逃过了两发飞刀,随后在面对马尔加尼斯时用奈法利安弄到一张力量的代价,用伐木机撞死对面二王的同时自己这边也蹦出来一个二王。成功翻盘。

  镜头二、“我觉得我们现在应该打脸不是么?这名战士只剩下两张手牌了,手上挂着一把4/1斧头,我一套打脸可以打他16血,下回合他有一张斩杀,也只有50%的机会喷死我的场上随从”。然而情况比作死帝想象的要糟糕太多.。.减费之后王牌和红龙先后上场,最后的希望也被斩杀给带走了。

  镜头三、“好极了!我可以上大王反击了!”然而刚刚掏出来不久,就被奈法偷走的牺牲契约给秒了.。.

  镜头四、DayNine又回来了!当然他总是以反面教材出现,这次也不例外——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如果你逼装过了头,连NPC也会制裁你。

  镜头五、节奏法又出现新变种了,这次是碎雪机器人法.。.到最后一共出现了14个之多。

  镜头六、作死帝遇到了奇怪的BUG,这发剑刃乱舞明明只打了1点伤害,那么还有2血的哀绿到底是怎么死的?


相关报道:一可的炉石旅店:黑石山四区黑翼之巢攻略2015-05-03 09:27:34
          暴雪也是漫威粉?炉石官方推特放出新艺术设计图2015-05-03 09:26:53
          《炉石传说》排名对战五月赛季:忍者无敌2015-05-03 08:50:07
          炉石杂谈:从武汉黄金赛看九大职业现状2015-05-03 07:48:06
          炉石娘表情新作:每个英雄都可以这么傲娇2015-04-30 14:48:53
          炉石好卡组:特立独行的欧服四蛋风水萨2015-04-30 10:55: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