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07 11:57

海岛的炉石小屋:广州WCA之前天梯环境综述

目前黑石山虽然完整了,但是对于环境的影响并没有那么大,之前呼噜用龙战士冲到了传说第一,因为龙主题的套牌一定是中慢速的套牌,龙骑士没有想象中的强大。而新的环境依旧没有稳定下来。这周我回去WCA广州站的比赛,这几套牌应该就是我这次参赛的套牌。

  CA最终小组赛最后一场输给了哀绿,没有小组出现,失去了资格。之前举行了一场Dreamhack的选拔赛,我用的龙骑士、咆哮德鲁伊和恶魔术士,拿到了6月份去瑞士参赛的资格,有得必有失,我也能接受。两场比赛我都使用了龙骑士,我的版本暂时还拿不出手,目前也说不好强度到底有没有,由于我放弃了黑翼技师,而整体曲线偏高,卡手的概率变得更高。

  在WCA的小组赛中我胜负点就是对手的女王,我没有沉默导致手里的大帝不敢出被对手出了砰砰博士。目前来说恶魔术士的压力够大了,但就是怕女王,如果没有沉默的话节奏会亏很多,会被女王把节奏拿回去。之前的恶魔术士我放了末日灾祸,这张牌的效果不错。目前来说比赛的时候召唤出来的都是比较不错的随从,但是只有补刀的效果在对付像德鲁伊这种大兽套牌的时候很多的时候没有补刀的时间就被对手斩杀,所以把末日灾祸换成了第二张猫头鹰:

末日术士:

海岛的炉石小屋:广州WCA之前环境综述

  这个版本的术士我用了很长时间,效果还不错,双猫头鹰对付动物园套牌也不错,当然最终的目的就是为了对付女王。

  在本次的WCA中除了萨满没有上场(被ban)之外其他的职业都上场过,其中依旧是德鲁伊和术士的胜率最高,德鲁伊因为高斩杀依旧是目前的主流套牌。术士的两种形态也是目前天梯上的主流。骑士虽然有上场但是胜率是最差的,之前的骑士的强势阶段已经过去,3个费没有作战动员的骑士并不可怕。盗贼在这个环境并没有特别强势,但由于刀油的高爆发让它成为2线套牌中的最强者。

  最近流行的奴隶战士对付快攻套牌非常不错,尤其是动物园只要保证8费的时候用一套战歌+奴隶主的配合就能转守为攻。奴隶主套牌有很多版本,我认为放地狱咆哮的版本偏后期,奴隶主套牌还是需要随从进行压制,地狱咆哮可能会在中期卡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炉石黄金公开赛沈阳站:想要卡背的快报名2015-05-06 10:55:59
          《炉石传说》用户数超过3000万 暴雪推特致谢玩家2015-05-06 09:15:46
          认祖归宗:炉石GVG人物 魔兽世界大还原2015-05-06 11:32:44
          炉石卡牌设计大赛:第十四期优秀作品欣赏2015-05-06 11:26:42
          炉石NEL超级联赛春季赛 最后名额的争夺战2015-05-06 10:45:07
          官方重拳出击!炉石互刷天梯胜场将永久封号2015-05-06 10:18:2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