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激战游戏资料-特殊头衔

新浪游戏 2007-03-06 15:11
  
头衔是我们在激战(Guild Wars) 探索过程中艰辛旅程的标志。在游戏的不同阶段,我们可以依靠自己的努力获得特殊的头衔,这些头衔包括:
头衔
共通头衔
英雄头衔历程
泰瑞亚探索
凯珊探索
酒鬼头衔历程
技能猎人头衔历程
智者头衔历程
泰瑞亚任务完成度
凯珊任务完成度
宝箱猎人头衔历程
生存者头衔历程
勒克森之友历程
库兹柯之友历程

共通头衔

同一帐号共同拥有的头衔:英雄头衔勒克森之友库兹柯之友

 

英雄头衔历程

完成度
头衔
解说
25名声
英雄
当你名声达到25时,你将获得英雄头衔。透过在英雄之路中对战获胜可以让你获得名声。
75名声
好斗英雄
当你名声达到75时,你将获得好斗英雄头衔。透过在英雄之路中对战获胜可以让你获得名声。
180名声
强力英雄
当你名声达到180时,你将获得强力英雄头衔。透过在英雄之路中对战获胜可以让你获得名声。
360名声
致命英雄
当你名声达到360时,你将获得致命英雄头衔。透过在英雄之路中对战获胜可以让你获得名声。
600名声
恐怖英雄
当你名声达到600时,你将获得恐怖英雄头衔。透过在英雄之路中对战获胜可以让你获得名声。
1000名声
征服英雄
当你名声达到1000时,你将获得征服英雄头衔。透过在英雄之路中对战获胜可以让你获得名声。
1680名声
制服英雄
当你名声达到1680时,你将获得制服英雄头衔。透过在英雄之路中对战获胜可以让你获得名声。
2800名声
抑制英雄
当你名声达到2800时,你将获得抑制英雄头衔。透过在英雄之路中对战获胜可以让你获得名声。
4665名声
名誉英雄
当你名声达到4665时,你将获得名誉英雄头衔。透过在英雄之路中对战获胜可以让你获得名声。
7750名声
卓越英雄
当你名声达到7750时,你将获得卓越英雄头衔。透过在英雄之路中对战获胜可以让你获得名声。
12960名声
著名英雄
当你名声达到12960时,你将获得著名英雄头衔。透过在英雄之路中对战获胜可以让你获得名声。
21600名声
王之英雄
当你名声达到21600时,你将获得王之英雄头衔。透过在英雄之路中对战获胜可以让你获得名声。
36000名声
皇帝英雄
当你名声达到36000时,你将获得皇帝英雄头衔。透过在英雄之路中对战获胜可以让你获得名声。

泰瑞亚探索

完成度
头衔
解说
60%
泰瑞亚探险家
当你在泰瑞亚大陆的探索区域达到60.0%时,你将获得泰瑞亚探险家头衔。
70%
泰瑞亚拓荒者
当你在泰瑞亚大陆的探索区域达到70.0%时,你将获得泰瑞亚拓荒者头衔。
80%
泰瑞亚开拓者
当你在泰瑞亚大陆的探索区域达到80.0%时,你将获得泰瑞亚开拓者头衔。
90%
泰瑞亚版图师
当你在泰瑞亚大陆的探索区域达到90.0%时,你将获得泰瑞亚版图师头衔。
95%
泰瑞亚版图大师
当你在泰瑞亚大陆的探索区域达到95.0%时,你将获得泰瑞亚版图大师头衔。
100%
泰瑞亚版图宗师
当你在泰瑞亚大陆的探索区域达到100.0%时,你将获得泰瑞亚版图宗师头衔。

凯珊探索

完成度
头衔
解说
60%
凯珊探险家
当你在凯珊大陆的探索区域达到60.0%时,你将获得凯珊探险家头衔。
70%
凯珊拓荒者
当你在凯珊大陆的探索区域达到70.0%时,你将获得凯珊拓荒者头衔。
80%
凯珊开拓者
当你在凯珊的探索区域达到80.0%时,你将获得凯珊开拓者头衔。
90%
凯珊版图师
当你在凯珊大陆的探索区域达到90.0%时,你将获得凯珊版图师头衔。
95%
凯珊版图大师
当你在凯珊大陆的探索区域达到95.0%时,你将获得凯珊版图大师头衔。
100%
凯珊版图宗师
当你在凯珊大陆的探索区域达到100.0%时,你将获得凯珊版图宗师头衔。

酒鬼头衔历程

完成度
头衔
解说
1000分钟
酒鬼
若花费在喝酒的时间总计达到1000分钟,你将会获得酒鬼头衔。
10000分钟
没救的酒鬼
若花费在喝酒的时间总计达到10000分钟,你将会获得没救的酒鬼头衔。

技能猎人头衔历程

完成度
头衔
解说
90精英技能
技能猎人
当成功捕捉90个精英技能时,你将获得技能猎人头衔。
135精英技能
熟练的技能猎人
当成功捕捉135个精英技能时,你将获得熟练的技能猎人头衔。
180精英技能
高阶技能猎人
当成功捕捉180个精英技能时,你将获得高阶技能猎人头衔。

智者头衔历程

完成度
头衔
解说
100道具已鉴定
智慧追寻者
一旦稀有道具的鉴定数量达到100,你将获得智慧追寻者头衔。

泰瑞亚任务完成度

完成度
头衔
解说
25任务达成
泰瑞亚守护者
在泰瑞亚大陆的故事剧情任务中,同时完成主要及隐藏目标的任务数达到25个时,你将获得泰瑞亚守护者头衔。

凯珊猎人头衔历程

完成度
头衔
解说
13任务达成
凯珊守护者
在凯珊大陆的故事剧情任务中,同时完成主要及隐藏目标的任务数达到13个时,你将获得凯珊守护者头衔。

宝箱猎人头衔历程

完成度
头衔
解说
100个宝箱
宝箱猎人
一但开启钥匙价值600金以上的宝箱数高达100,你将获得宝箱猎人头衔。
250个宝箱
熟练级宝箱猎人
一但开启钥匙价值600金以上的宝箱数高达250,你将获得宝箱猎人头衔。
550个宝箱
高手级宝箱猎人
一但开启钥匙价值600金以上的宝箱数高达550,你将获得宝箱猎人头衔。

生存者头衔历程

完成度
头衔
解说
140600经验值
生存者
在没有死亡的情况下得到140600经验值,你将获得生存者头衔。
587500经验值
坚毅生存者
在没有死亡的情况下得到587500经验值,你将获得坚毅生存者头衔。
1337500经验值
传奇的生存者
在没有死亡的情况下得到1337500经验值,你将获得传奇的生存者头衔。

勒克森之友历程

完成度
头衔
解说
250000荣誉贡献
勒克森之友
对勒克森阵营的荣誉贡献达到250000时,你将获得勒克森之友头衔。
550000荣誉贡献
勒克森盟军
对勒克森阵营的荣誉贡献达到550000时,你将获得勒克森盟军头衔。
1200000荣誉贡献
勒克森侍者
对勒克森阵营的荣誉贡献达到1200000时,你将获得勒克森侍者头衔。
2500000荣誉贡献
勒克森防御者
对勒克森阵营的荣誉贡献达到2500000时,你将获得勒克森防御者头衔。
5000000荣誉贡献
勒克森斗士
对勒克森阵营的荣誉贡献达到5000000时,你将获得勒克森斗士头衔。
10000000荣誉贡献
勒克森救星
对勒克森阵营的荣誉贡献达到10000000时,你将获得勒克森救星头衔。

库兹柯之友历程

完成度
头衔
解说
250000荣誉贡献
库兹柯之友
对库兹柯阵营的荣誉贡献达到250000时,你将获得库兹柯之友头衔。
550000荣誉贡献
库兹柯盟军
对库兹柯阵营的荣誉贡献达到550000时,你将获得库兹柯盟军头衔。
1200000荣誉贡献
库兹柯侍者
对库兹柯阵营的荣誉贡献达到1200000时,你将获得库兹柯侍者头衔。
2500000荣誉贡献
库兹柯防御者
对库兹柯阵营的荣誉贡献达到2500000时,你将获得库兹柯防御者头衔。
5000000荣誉贡献
库兹柯斗士
对库兹柯阵营的荣誉贡献达到5000000时,你将获得库兹柯斗士头衔。
10000000荣誉贡献
库兹柯救星
对库兹柯阵营的荣誉贡献达到10000000时,你将获得库兹柯救星头衔。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