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先王之墓攻略流程:第一层地下世界

新浪游戏 2007-01-25 18:14
先王之墓
Tomb of the Primeval Kings

如何前往先王之墓

众先王简介
(1) (2) (3) (4) (5) (6)
先王之墓攻略流程
(1) (2) (3) (4)
 

地图名称:地下世界(Underworld

怪物介绍


名称
:混乱之镰(Scythe of Chaos)
类别:幻术系亡灵
等级:24级
描述:法系职业的劲敌

使用技能

能量潮涌(精英技能)——使目标敌人失去 x 点 能量。该目标每失去 1 点能量,目标本体及邻近的敌人将受到 8点 伤害。
混乱之手(怪物专用)——(怪物专用)持续 5秒,使攻击具有以下的效果:百分之百命中游侠;移除僧侣的「增益」;使战士遭受「症状」;打断元素使的动作;移除一个「负面魔法」死灵法师的诅咒。
意识崩坏——下一次当目标敌人的能量降到零时,该目标将受到 x点 伤害,效果持续 20秒。
心不在焉——使目标敌人的命中率降低 25%%,每当其攻击未命中时,你将获得 x 点 能量,效果持续 30秒。
挫志号叫——如果目标敌人正在使用技能,则该目标及邻近的所有敌人动作都将被打断,同时受到 x 点 伤害。

名称:狂爪石兽(Grasp of Insanity)
类别:战士系亡灵
等级:28级
描述:超高物理攻击、具有打断技能,僧侣最危险的敌人

使用技能

“懦夫!”——使附近的所有敌人失去 x点 能量。
扰乱斩——命中时会打断目标敌人的动作。如果敌人正在使用技能时被击中,则该技能的恢复时间延长 20秒。
破腹(精英技能)——对目标造成 x点 额外伤害,并使其遭受「重伤」症状,降低敌人的最大生命值的 20%,持续 x秒。
“冲破极限!”——根据范围内敌人的数量(最多有效 x个)来提高自身怒气值。
混乱之手(怪物专用)——(怪物专用)持续 5秒,使攻击具有以下的效果:百分之百命中游侠;移除僧侣的「增益」;使战士遭受「症状」;打断元素使的动作;移除一个「负面魔法」死灵法师的诅咒。


名称
:恶网蜘蛛(Terrorweb Dryder)
类别:元素系蜘蛛
等级:28级
描述:会施放众多范围性高伤害技能(AOE),施放通常有吟唱时间,若打断不及时,它就是团队杀手!

使用技能
洛戈特的印记——使目标及其邻近所有敌人受到「洛葛特的印记」的影响,持续 x秒。当他们受到火焰攻击时,将遭受「灼烧」症状 x秒。
献祭——使目标敌人受到 x点 火焰伤害,同时遭受「灼烧」症状 x 秒。
火球术——向目标射出一个火球,火球击中目标后产生爆炸,溅射的火屑对该目标及其所有附近的敌人造成 x 点 火焰伤害。
陨石雨——对目标施放「陨石雨」。在 9秒 内,使附近的敌人每 3秒 受到 x点 火焰伤害,同时被击倒。此法术会引发施法者的「疲劳」状态。
熔岩之泉——使邻近「熔岩之泉」的敌人受到 x点 火焰伤害,效果持续 5秒。
恢复光环——每次施法后,将你所消耗能量值的 x %,转化为生命值,效果持续 60秒。

名称:被流放的梦境骑兵(Banished Dream Rider)
类别:幻术系灵魂
等级:28级

使用技能

增益粉碎——驱散目标敌人身上的一个「增益」,驱散成功后,同时对该目标造成 x 点 伤害。
物理反噬——每当目标敌人进行攻击时,该敌人将会受到 x点 伤害,效果持续 x 秒。
搓志号叫——如果目标敌人正在使用技能,则该目标及邻近的所有敌人动作都将被打断,同时受到 x 点 伤害。
能量吸收——使目标敌人失去 x 点 能量,目标敌人每失去 1点 能量,你将获得 2点 能量。
能量抽取——打断目标敌人的施法,抽取x 点 能量值。如果「能量抽取」命中时目标敌人并没有施法,该技能立即冷却。
能量钉刺——打断目标敌人的施法,并使其受到 x 点 伤害。如果「能量钉刺」命中时目标敌人并没有施法,该技能立即冷却。

名称:缚灵(Chained Soul)
类别:死灵系恶魔
等级:22级
描述:它不会直接伤害于你,但会“撕碎”你身上的「增益」魔法,每移除一项增益对你来说都是折磨……

使用技能
增益撕裂——移除目标敌人身上的 x 项 「增益」魔法。每当一个僧侣类「增益」被移除,你将受到 x 点 伤害。

 


地图布局:

如图所示,第一层地下世界主要分3大区域,一个是中间3座天桥相连的天桥区、一个是最右方的平台区,以及玩家起始区正对面的拱门区。中间的天桥区域分别是以3只狂爪石兽1或2名混乱之镰为组合方式的两拨怪物。玩家未进入其激怒范围时,它们是潜藏在地下的,一旦玩家进入了它们的激怒范围,则会从地底出现,一定不能大意,多引到一拨怪,基本上就很容易出现死亡、甚至灭团。另外,最右方的平台区敌人主要是恶网蜘蛛和被流放的梦境骑兵,恶网蜘蛛会释放伤害极高的范围性AOE魔法,不过庆幸的是它们的施法过程太长,可以很容易打断。但是梦境骑兵会不断地给近战职业施放“物理反噬”,对法系职业施放“魔法反噬”,建议玩家先击杀梦境骑兵。清完此两区域的怪后,走到拱门前,建议将怪物一个一个引诱出来,分散它们再击杀,建议不要在原地与怪物战斗,因为拱门里的怪物很容易全部被引出来,导致最后关头团灭。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