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灾难之痕简介

新浪游戏 2007-01-24 11:39

灾难之痕
The Fissure of Woe

哀号领主的森林

大战场

燃烧森林 勇气之塔 战争圣殿
力量之塔

裂痕海岸

蜘蛛洞穴 火焰之湖

灾难之痕简介

在介绍“灾难之痕”之前,先说明两个概念。一个是“灾难之痕”到底是一处什么样的地方;第二个是“毁灭领主——孟席斯”到底是谁。

“灾难之痕”是战神巴萨泽所掌管的世界,五位真神(巴萨泽、古兰斯、莉萨、黛薇娜、梅兰朵)他们都有属于自己独自掌管的一处领域,也就是传说中的“众神领域”,“众神之域”又属于“迷雾世界”的一部分,只是存在于不同的空间里。“灾难之痕”只是众神领域中的一域。这一域是战争之域。为巴萨泽战神效力的永生战士们同“毁灭领主——孟席斯”率领的暗影军队,在这一域进行着长年的战争,相互争夺着“灾难之痕”的控制权。颇具讽刺意味的是,正是战神巴萨泽好斗的性格使得自己所掌管战争之域成为了永无宁日之域……

“毁灭领主——孟席斯”,正如其名,他存在的意义就是毁灭一切可以毁灭的事物。他就是同巴萨泽神长年进行“灾难之痕”控制权争夺的无恶不作的毁灭领主。实际上,他本是巴萨泽的兄弟,由于受到被五真神放逐在“苦楚之域”(暂译)的早已堕落的先古之神“阿巴顿”(暂译)的引诱而变得堕落,协同“阿巴顿”(暂译)以及被“古兰斯神”打败的前死亡之神“德汉”二邪神,对处于不同域里的各个世界进行着肆无忌惮的破坏与毁灭。“毁灭领主——孟席斯”从黑暗世界里收编了众多的邪恶生物,组成了他的暗影之军,企图从战神巴萨泽手中夺走“灾难之痕”的控制权。就这样,在“灾难之痕”世界里,效力于战神巴萨泽的属于光明力量的永生战士们,与毁灭领主的暗影军队进行着永无休止的神魔战争……

正如前面所谈到的,“灾难之痕”并不是凡人应该踏足的地方,布满伤痕的大地以及到处都是为邪恶的毁灭领主卖命的暗影之军,任何一支没有默契的配合以及优秀的操作意识的团队,前往那里完全是浪费时间。带佣兵?就算你佣兵使用再好也没用,他们没资格涉足神的领域,因为他们没有超越自己。只有是“超越者”的人才可以前往。

既然那里那么恐怖,难度又那么高,我们为何还去?答案很简单,因为只有那里才可以打造“神恩装(黑曜石装)”!而且还“盛产”各种优良的装备,比如外形极其眩目的“混乱之斧”以及“堕落之刃”等等,掉落率之高,令人咋舌。 当然由于属性是随机生成,所以一般要打到属性称心如意的装备又是一件大海捞针的事情,“灾难之痕”从某种意义上说也就成了很多玩家的“怨念”之地。


当你进入“灾难之痕”后,你一开始会出现在一位类似于英雄之魂的NPC身旁,他叫“永生的拉斯特金”。不过一定要注意的是,就在你与NPC不远处有大群的暗影军队围绕着你们。不要乱动,以免还未反映过来就引来了大群怪物。在做好战斗准备之后,与你的队友在第一时间先将周围附近的怪物逐一清除掉,一定要保护好“永生的拉斯特金”,因为怪物会优先攻击他,如果“永生的拉斯特金”被怪物所杀,那你和你的队友会自动立即死亡,最后你们会被传回世纪神殿。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在你们清理玩怪物之前,不要轻易接下“勇气之塔”的任务,因为一旦接下此任务,“永生的拉斯特金”就会在一段时间后不顾形势地往目的地冲去,这样很容易被还未消灭的怪物所杀。你应该与你的队友在清除掉“勇气之塔”附近的怪物后再接任务。在灾难之痕的世界里,你会遇到很多与“永生的拉斯特金”类似的盟友目标,当然,他们中的任何一位永生的 NPC都不能阵亡。

灾难之痕主要九大区域

在进入灾难之痕后,未探索的地区在地图上都会以黑色的未知区域来显示。而且,灾难之痕与普通的探索区域不同的是,不管你去过多少地方,一旦你离开灾难之痕,你所去过的地方在你下一次进来探险时会重新变为黑色的未知区域。灾难之痕主要分为9个区域,如下图所示:

(来源:激战官方)

注:每一区域都有不同的地理环境以及分布着不同类型的怪物。点击地图名称了解更多信息。

生存技巧:


灾难之痕对于任何一位第一次前去的玩家来说都是异常困难与恐怖的。这里有一些建议给那些去灾难之痕冒险的人:
小心怪物巡逻队!! 很多地方都有固定位置的怪以及巡逻怪。很多巡逻怪你是无法看见的,它们潜藏在地下,而且很多固定怪在发现你之后,潜藏的怪物也会出来。所以,每下一个决定,每拉任何一名怪的时候一定要确保准备充分。

建议少量玩家带上复活技能。在灾难之痕里复活技能的唯一用处就是不让你们团灭被传送回世纪神殿而已。所以一旦情况不对,则有复活技能的职业应立马逃离战场,活下来最重要。

明智地使用所获得的经验值。能前往灾难之痕的玩家通常都已是20级,并不是非常需要经验。但是,在灾难之痕里,经验值非常宝贵,因为经验奖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抵消部分死亡惩罚。正因如此,如果你和你的团队在完成了某一项任务之后,建议先不要交任务,除非在后面的冒险中死亡惩罚过高时再交任务。

如何前往灾难之痕

要想前往灾难之痕迹,你所在的服务器必须要获得“神的恩典”。然后,你需要前往泰瑞亚的世纪神殿,或者是凯珊的“辛库走廊”。之后,再向“巴萨泽勇士(先对神像跪拜才会出现)”交纳1个白金,你和你的队伍即会被传送到灾难之痕。一传送进灾难之痕,你会开始于“永生的拉斯特金”身旁,并且被四周大量的暗影生物所包围。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