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职业技能_战士_战术掌握

新浪游戏 2007-01-05 14:19
力量 剑系专精 斧系专精 锤系专精 战术掌握 无属性

「冲锋!」("Charge!") [战吼] {精英}
使邻近的所有队友移动速度提高 25%,效果持续 (5~10) 秒。
-
5
-
20
「谁敢来战!」("Fear Me!") [战吼]
使附近的所有敌人失去 (1~3) 点能量。
-
4
-
-
「高举盾牌!」("Shields Up!") [战吼]
使你和邻近所有队友的穿刺防御护甲值提高 50 点,同时格档远程攻击 的几率提高 50%,效果持续 (8~18) 秒。
-
10
-
30
「冲破极限!」("To the Limit!") [战吼]
根据范围内敌人的数量(最多有效 (1~5) 个)来提高自身怒气值。
-
5
-
20
「我们必胜!」("Victory is Mine!") [战吼] {精英}
每当范围内的敌人遭受一种「症状」时,你将获得 (3~7) 点能量。
-
5
-
15
「小心!」("Watch Yourself!") [战吼]
使所有邻近你的队友的护甲值提高 20 点,效果持续 (5~10) 秒。
-
4
-
-
平衡姿态(Balanced Stance) [姿态]
当保持此姿态时,你将无法被击倒,同时敌人的致命一击也不会对你造成额外的伤害,效果持续 (8~18) 秒。
-
5
-
30
博内蒂防御(Bonetti's Defense) [姿态]
在 (5~10) 秒之内,使你有 75% 的几率「格挡」近身攻击和弓箭射击。「格挡」成功时,你获得 5 点能量。若在此姿态下使用其他技能,则姿态效果停止。
-
8
-
-
致命还击(Deadly Riposte) [技能]
持续 8 秒,当装备剑类武器时,你「格挡」下次受到的近身攻击并且使攻击者受到 (15~90) 点的伤害。
-
4
-
防御姿态(Defensive Stance) [姿态]
使你的护甲之提高 24 点,并且「闪避」近身攻击与弓箭的几率提高 75%。若在此「姿态」下使用其他技能,则姿态效果自动消失,技能持续 (5~17) 秒。
-
5
-
30
弓箭无用(Deflect Arrows) [姿态]
使你「格挡」弓箭射击的几率提高 75%。当你在此姿态下攻击命中,则此状态效果消失,技能持续 (8~18) 秒。
-
5
-
30
孤注一掷(Desperation Blow) [近战技能]
对目标造成 (10~34) 点额外伤害,使其遭受以下一种症状:「重伤」20秒、「虚弱」20秒、「流血」25秒、「残废」15秒。在「孤注一掷」发动之后,你将会暂时倒地。
-
5
-
7
军令姿态(Disciplined Stance) [姿态]
在 (5~11) 秒之内,使你的护甲值提高 24 点,「格档」率提高 75%。若在此姿态下使用消耗怒气值的技能,则姿态效果停止。
-
5
-
60
斗士的防御(Gladiator's Defense) [姿态] {精英}
使你的「格挡」几率提高 75%。每当你「格挡」近战攻击成功时,攻击者将受到 (5~29) 点伤害,技能持续 (5~10) 秒。
-
5
-
30
治疗纹章(Healing Signet) [纹章]
为你恢复 (40~130) 点生命值,当你使用此技能时,你的护甲降低 40 点。
-
-
2
4
还击(Riposte) [技能]
持续 8 秒,当装备剑类武器时,你「格挡」下次受到的近身攻击并且使攻击者受到 (20~68) 点伤害以及遭受「流血」症状 (3~21) 秒。
-
5
-
10
持盾姿态(Shield Stance) [姿态]
在 (8~18) 秒之内,当装备盾牌时,你的「格挡」几率提高 75%,但是你的移动速度降低 33%。
-
5
-
60
压制(Thrill of Victory) [近战技能]
当此技能命中目标时,如果你的生命值比该目标多,则会对其造成 (10~34) 点额外伤害。
-
5
-
10
警惕姿态(Wary Stance) [姿态]
在 (5~10) 秒之内,你将「格挡」所有的攻击技能。每成功「格挡」一次,你获得怒气值及 5 点能量。若在此姿态下使用其他技能,则姿态效果停止。
-
10
-
60
「万夫莫开!」("None Shall Pass!") [战吼]
使你附近的所有移动中的敌人被击倒。
-
5
-
45
「撤退!」("Retreat!") [战吼]
若有任何盟友在范围内死亡,则所有队伍成员的移动速度增加 33% ,持续 (5~10) 秒。
-
5
-
20
幸运招架(Auspicious Parry) [姿态] {精英}
持续 (5~10) 秒,你「格挡」下一次敌人对你的攻击并且获得等同于 (1~3) 次攻击累积的怒气值。
-
1
-
2
醉拳(Drunken Blow) [近战技能]
命中时对目标造成 (10~34) 点额外伤害,而且使其遭受以下其中一种症狀:「重伤」 20 秒、「虚弱」 20 秒、「流血」 25 秒、「残废」 15 秒。在醉拳之后,你将会暂时倒地。
-
5
-
7
防护姿态(Protector's Defense) [姿态]
持续 (5~10) 秒,使邻近的盟友有 75% 机率「格挡」敌人的攻击。若你在此姿态下移动,则姿态效果停止。
-
5
-
45
猛扑(Shove) [技能] {精英}
此技能发动后,所有非攻击性的技能在 (10~6) 秒内无法使用。触摸目标敌人对其造成 (15~63) 点伤害并且将其击倒。此技能将消耗所有怒气值。
-
5
3/4
20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