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科瑞塔的守护者(第2部)

新浪游戏 2006-06-13 14:45
         

  “这是荣誉?”,莘发着牢骚。

  “任务本身并不讨喜”涵洛解释,“但荣耀会因为每个人的做法而有所不同。”

  “说得倒是挺容易的啊”莘继续说。接着走到夏恩摩最南边的大门,“但这番话对我来说还挺有用的”。

  “这是因为它本身的价值”德佛娜同意地说。“但我们仍要以白斗篷光荣之名来执行任务。记住,我们是科瑞塔的客人。他们并没有理由要如此接待我们,尤其从历史的角度看来,我们这两个国度已经争执好几年了。”

  “除了我们拯救过他们的神殿之外,的确是没有什么理由了”莘回答,“而且他们似乎很担心那把杖。”“是欧尔令牌”,涵洛纠正。“那把杖就是欧尔令牌,一个落入不死族手上,法力强大的神器”。

  “令牌跟杖,两者有什么不同呢?我指的是—”

  “争吵这些细节是没有意义的”,艾登打断谈话。“重要的是,我们被科瑞塔中最有权力的人交付任务,要将神圣之眼送到沃土森林。这是无庸置疑的事。而且这也是我们可以轻松完成的工作,因为它不具危险性,同时也可以为我们带来一些惊人的好处。”艾登爬上夏恩摩远方边界的阶梯。

  “我想你遗忘了你真正的天职了,艾登”莘说,他在另一头昂头阔步,一个诡异的微笑在她的唇间扩散着。“你听起来就像是我父亲的政治家朋友一样。”

  德佛娜在她到达第二阶的阶梯时,回头看看其它人。“或许我们应该稍微停止一下这些对话,这样才不会冒犯判官。”“我的朋友们”判官哈布里恩喊着,似乎得到某种暗示出现在阶梯的顶端。“欢迎来到夏恩摩。”

  德佛娜、莘、艾登以及涵洛抵达一个小镇中央的花园阶梯。她们疑惑地看着一个漂浮、透明的绿色金字塔,它几乎是一个普通人的两倍大,盘旋在判官后方柱子的上方。除了远方微弱清脆的风铃声之外,大家都安静下来。在这个魔法神器里面放着一个巨大的人眼,完整地附上眼睑和眼睫毛。它往后看向四个阿斯卡隆人,然后眨眼。

  “这是珍瑟之眼”哈布里恩继续说。“它具有可以看穿一个人,并且分辨他或她的魔法能力。所有被它凝视的人都会被评断,看是飞黄腾达或是一蹶不振。”亮白的盔甲遮盖了判官的大部分脸庞,和这个人的漂亮棕色皮肤形成强烈对比。当他微笑时他的牙齿就跟他的盔甲一样白亮。“请你带它前往沃土森林,带着它认为有用的东西跟你们一起去吧”。

  “好样的”莘说,“又是工作。”

  “救命!救命啊!”德佛娜从她的肩膀举起锤子。“是天狗”,她紧咬着牙关说着。接着冲向石桥。

  跨过山谷之后看见四个科瑞塔商人正在为生存而战斗。六只似鸟的生物从三个方向包围,并用刀剑、斧头以及爪子划向商人们。天狗跟人类的相似之处就是牠们能够双脚站立,同时拥有高度智慧,可以计划并设下埋伏。牠们珠子般的眼睛跟鸟喙隐藏在金黄色的华丽盔甲之下,牠们大部分都会穿着盔甲并且携带盾牌。

  “这些鸟来真的”,德佛娜咆啸着。

  这些被袭击的科瑞塔人躲藏在蓬车底下,车子的周边持续遭受攻击。他们丢出枝条、抛掷石头;但很明显地,如果没有协助的话,他们也活不久了。

  艾登的弓箭和莘的火光在德佛娜抵达混战地之前击中第一只鸟头生物,这只生物在遭受猛击之后倒下。“那应该可以吸引牠们的注意力了”,德佛娜在逼近地点时说。

  就在头顶上方,在夏恩摩取得的珍瑟之眼忠诚地跟随着她进入战役。战士抵达战役的边缘,接着神圣之眼再次眨动眼睛,这次送出一道强风,将所有的天狗打落到地面。

  德佛娜很快地就在天狗站立之前举起她的锤子猛击,一只倒下的天狗,胸甲被这个沉重的锤子打入。怪物的金属胸甲中央地方留下一个巨大凹痕。德佛娜紧接着大喊并且一阵挥舞。锤子完全击溃盔甲,打烂皮肉、骨头和皮毛。怪物在哀嚎和扭动之中挣扎,然后静止下来,牠的头以奇怪的角度扑通落到地面。

  德佛娜跳离科瑞塔人身边,剩下的四只天狗转移注意力朝向战士。“这就对了,”她大叫“过来这里”

  涵洛跪在一个科瑞塔商人身旁,他们身上都有轻微割伤,以及因为埋伏所造成的淤青。但有个人的情况比较糟糕。他有一道因为天狗斧头造成的严重割伤划过整个肩膀。涵洛开始向薇娜祈祷,赐予他力量来治疗这个人的伤口。

  “谢谢你们救了我们,”商人说。

  莘张开嘴巴准备要说些什么,但是德佛娜打断她。“我们很高兴能够协助你们。”

  “当我们的马车被攻击时,我们其中几个人逃散到山里去了。”那个人仰头看着忠心漂浮在德佛娜身后珍瑟之眼;然后他也轮流凝视着每个阿斯卡隆人。“他们之中或许有人是精英,身为神圣之眼持有人的你有责任找到他们,并且安全护送他们到沃土森林。”

  “还有多远可到达沃土森林?”艾登问。

  充满感激的商人指向北方,“不远了”,他说。“它就在海边。在过了沼泽之后的一个海湾边。”

  “是吗”莘说,“我想我们最好启程吧。这一半的科瑞塔国土或许到处都还有需要拯救的人呢。”她把手叉腰“我们可不能让他们等候啊。”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